以上放的皆是

霸道總裁、黑道、竹馬 

校園生活、搞笑 等小說~

 

內也有重生 or 穿越等等的情節~

 

另,若版主有分錯類/連結有錯/名字有誤/有重複

請各位不要吝嗇ㄉ提醒版主,甘蝦  (✪ω✪)

======================================

崽崽雜貨店

史上最窮土豪

重生成為大老闆

自從我把生意失敗的男神撿回家後

畫皮

中醫的世界你不懂

重生養家之路

重生雜事

白大褂的壯受

重生之蘇葉

婚爸爸

嫁入豪門的男人

婚後愛上你

都市小白領的生活記事

重生之花哥逆襲

月光伯爵與蠻僧 

十指扣一扣 

我的笨笨學長 

腹黑學弟來單挑 

吶,老師 

關於宅男和他的竹馬

 重生之嫁個好老公 

平民幸福

總經理的婚禮

打不死的蟑螂

意外事故

調香師

壞脾氣醫生遇上麻煩病人

桌上的植物總在移動

古典音樂之王(下)

古典音樂之王(中)

古典音樂之王(上)

賣魚的黑幫情人

重生之商業寫手(上+下)

鑿寶靈眼(下)

鑿寶靈眼(上)

就愛吃包子

愛上美男管家

重生成導盲犬

重生之豪門刷臉系統

小爺賣腐不賣身!

冷情總裁『大叔』妻

強佔

重生之賢妻男當(下)+番外

重生之賢妻男當(上)

重生之如果沒有你

良醫純愛診療

變成小白兔了日子

大神潛規則

重生成為情敵妻

大熊,抱抱

絕世好Baby

重生之愛不是甜言蜜語

讓你叫我老公

夏日戀語

一碗玉米粥

我生娃,你來養!(下)

我生娃,你來養!(上)

喵個一聲來聽聽

竹馬一生一起走

重生之豪門影帝 (下)

重生之豪門影帝 (上)

你是我媳婦

閻王找我談養喵

悠然福至

新婚

重生之臨終遺言

白蓮孕夫的逆襲(下)

白蓮孕夫的逆襲(上)

就便宜了兄弟吧!

重生玩轉陶藝

黑道大哥小男人

請勿加戲

總裁怎麼會是冰山

再生之瓷

不說愛的男人

G型男

上個節目挑個媳婦

歡迎「性騷擾」

主夫碰不得

我的小強情人

豪門之魂音

假戀人共犯同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色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