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各位大家好~先在這邊祝各位新年快樂!!

‧★,:*:\()/:*°*

 

在1/1~1/2,這2天,我會每三小時放一本小說,給各位觀賞。

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 ̄)>

請各位敬請期待!(~ ̄ ̄)~

 

 

 

 

=================1/25=================

 

先在這邊和各位讀者說聲抱歉!

 

從這禮拜三開始,版主,我,會先把密碼全改掉。

 

等到整理好所有分類後,我才會開放。

 

最晚,大約1~2個禮拜會弄好。

 

造成不便,還請各位讀者見諒。((鞠躬

 

=================1/27=================

 

沒想到~我今天整理一天就分類好啦~~!!

 

但是金系累爆啦˙口˙

 

所以~版版我~~決定罷工ㄍ幾天

 

窩要讓俺ㄉ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口<

 

But~

 

版版我呢,偶爾會上來晃晃...

 

SO~如果有朋友們不知道密碼的~

 

可以留言問版版,我會一一回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色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