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找情郎


什麼?竟然說她是妖女?!

真是亂講話,她是人見人愛的美少女好不好!
虧他長得一表人才,連對“淑女”溫柔一點都不會……
不料他接下來的自我介紹更教她傻眼
他……居然是古代的什麼武林盟主?!
敢情她姑奶奶一個“彈跳”
就從現代的遊樂園跳到了另一個朝代——
雖然莫名其妙變成古人讓她心裏直犯嘀咕
可這位盟主不但讓她住進媲美圓山飯店的大房子
還讓她餐餐吃香喝辣、更有丫鬟成群
結果,她就很沒志氣地把自己送給他當謝禮…

 

第一章


  幽暗深遂的夜空中,滿天星子,沒有皎潔的月亮,卻滿空火光,天際突然到過金色 耀眼痕跡,一道又
一道

,宛如下雨般。

  駱威抬頭仰望夜空,被眼前這一幕所迷惑,那感覺像是小時候偷偷溜到後出去玩爆 竹一樣。

  夜幕中,那小小的星光似跳躍的小精靈,令人癡迷又有種歡欣的喜悅。

  “好可怕……”

  一聲顫抖的聲音從腳邊傳來,他冷冷的瞄了一眼用鬥蓬將自己包得快成為大粽子的 男人。

  “有什麼好怕的?!”

  “當然可怕了!我的盟主少爺啊!這掃把星可是個可怕又邪惡的象徵,它的出現代 表世界末日,而且平

凡人一看到可是大大的不好,會倒楣三年的呢!”

  駱威很想對他吼。到底是世界末日還是人會倒楣三年呢?這麼迷信,真是夠了!“ 虧你還是個武狀元,

這麼沒膽,真讓人懷疑當初你是怎麼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拔得頭籌的。”

  那是因為你當時拉肚子,才讓我有機會的。江雲在心中碎碎念。但他可不會說出來 ,免得讓這個自大的

傢夥更加自大。

  “反正啊!你就別看了,看越多越不好!快,咱們快進去,裏面有美酒佳肴……”

  “砰!”突然一聲巨響自東方傳來,接著一片刺眼的火光,幾乎是可以把人的雙眼弄瞎的那 種強烈亮光。

  “哇!果然要世界末日了!救命啊!駱威,咱們快走呀!”

  “好。” 江雲訝異的想著,好難得這個傢夥沒和他唱反調。哪知才這樣想完,駱威竟往火光 的地方衝去。

  “喂!方向錯了!要往……”

  “少囉唆!”駱威不耐煩的低吼。他怎麼可能在這個時候跑去躲起來,駱巒天堡可是他的家,方圓百裏之

內的東西,哪怕是小貓、小狗也全歸他管,方才那顆從天而降的 火球自然也不例外。

  遇到事情焉有不厘個一清二楚的道理,否則可是有違駱家列祖列宗的十八條家規, 雖然平常他沒有一

倏甩的。但目前算是非常時期,那就要用非常手段。

  江雲在駱威後面努力追趕著。那個腿長的男人一定是故意的,老愛用這一個優點來 刺激腿短的人。但

江雲可不承認自己腿短。

  可是,從小到大,駱威就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尤其是對自己的親人,更是有如守 護神般,把他們照

顧得無微不至。

  對於駱威這個好友,他依然是給予高度的肯定,甚至他還會擔心要是這個仔朋友日 後成家立業了,會不

會影響到兩人親密的好友關係。

  為了預防萬一,他可不能隨便讓不三不四、沒大沒小、無法無天的野女人出現在好 友身邊。

  反正能防就盡量防,他可是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絕對不會有哪個女人有機會介入 他們好朋友之間,

除非這個人從天而降!嗚……這裏是哪裏啊?

  金靈香害怕到動都無法動,因為她腿軟了,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滾落下來。

  好可怕喔!她剛剛明明和小戀邊尖叫邊玩高空跳跳球,一跳一跳的結果,竟“跳到 ”這個奇怪的地方

……遊樂園呢?還有那一大堆的客人怎麼不見了?就連小戀也不見蹤 影……她……她……怎麼會往這

裏?怎麼會坐在這個洞裏?怎麼這個洞好大……活像是 隕石掉落在地球上那一類的,不僅如此,她的

身上還冒著煙?

  嗚哇!救命啊!花生什麼速了啊?

  “你是妖怪嗎?”

  一個好聽的聲音自身邊響起,令她身子一震。

  “她一定是!”

  “你閉嘴!”

  對!快快閉嘴,人家叫金靈香,因為老爸愛玩天堂電玩遊戲,他明明是個糟老頭了 ,還玩了個女妖精,

而且還有個死心塌地的供的在養他……呃……似乎有些離題了。

  言歸正傳,她可是個人見人誇獎、鬼見鬼“甲意”的可愛美少女,哪裏是妖怪?真要是妖怪,也是個性

感小妖精。

  “轉過來。”

  好聽的聲音用命令的語氣說著,她本想乖乖聽他的話,可是……好奇怪,她幹嘛要 聽他的話?更何況

他居然敢命令她?!真是太失禮了!好歹也要有點“尖頭慢”的風度 ,對淑女溫柔點……“你是耳聾

了嗎?我叫你轉過來。”好聽的聲音再次命令著。

  可惡!你說轉就轉啊?我又不是你養的小貓咪。靈香骨子裏的崛強因子又在作祟了 。

  就在此時,“不!你別轉啊!你要是轉過來沒有臉……”

  有個奇怪的聲音一直在怪叫的,真是太吵了!靈香猛然轉過身來,兇巴巴的說:“ 不准再叫我妖怪!”

  金靈香發現自己迎上了一雙黝黑大眼,以及英俊的五官、高挺的鼻子。人家說男人重 鼻子,最好又大又挺

,代表有財產,而且還很會做……啊!天啊!她在想什麼啊?!不過,剛剛在鬼吼鬼叫的人並不是這個

酷哥,而是躲在他的身後活像背後靈的不明物體。

  駱威大步走到金靈香面前,一副君臨天下的模樣瞪視著她,害她差點向他朝拜,直喊 “吾皇萬歲萬萬歲”呢!

而且他一臉的霸氣,令人很難忽視。

  這樣出色的男人一向是金靈香逃避的對象,他們常常會因為外表的美好而忘了人和人之間該有的尊重。

  重點是……這樣的男人擁有殺死少女愛情及肉體的超能力,號稱少女殺手,她實在 惹不起。她只有一顆

小小的玻璃心,可禁不起敲,而且她也不想唱楊林的“玻璃心”那首歌。

  “你的臉好紅。”這是肯定句。

  會嗎?那是因為人家剛剛想到你的鼻子不小,會不會代表你的小兄弟也很大……哎 喲!好討厭!幹嘛又

逼她想到這方面,太色情了!喂?等等……“回答啊!”駱威催促 著。

  大帥哥不耐煩的樣子也很帥……老天爺真是人不公平了!“你們的衣服好奇怪喔! ”

  金靈香這句話很顯然不合駱威的意,只見他英挺的眉毛一皺,“你……”

  突然,身邊的江雲伸手拉住他,“盟主,你別惹這妖怪,她要是對你不利的話…… ”

  “喂!你這個臭男人,我和你有仇嗎?你幹嘛老是要罵我是妖怪啊?”她跳起來想 衝上去抓他的頭髮

,因為女生打架的絕招就是互扯三千煩惱絲,更惡劣的就是會互扁對方的咪咪。

  “啊!好可怕!”

  聽到江雲這一聲尖叫,靈香馬上停下腳步,一雙水汪汪大眼眨了眨。這……這種感 覺好……好肉麻呢!

她這才好好看著這個看她像看到甚麼的男人,發現他長得很俊秀,而且一身古裝白衣打扮,有那種古龍筆

下的楚留香的氣質,只不過……好娘娘腔喔!大大的眼睛又看了看身邊充滿男人味的駱威,接著望望

他身邊的江雲,再看看駱威,又望望江雲……靈香突然恍然大悟了。

  這兩個人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愛人同志?!

  駱威瞪著眼前身高只及他的肩膀的小女人,看她圓圓嫩嫩的蘋果臉上還有些黑黑的,樣子活像是在髒兮

兮的煤礦堆裏打滾過似的。

  該死的!她怎麼還能這樣可愛?駱威從沒有見過長得像兔子一樣白白嫩嫩、讓人忍不住想緊緊抱住搖

一搖的小女人,他發現這個從天而降的奇怪女子十分合他的胃口。

  他從沒見過這樣一雙水靈靈、如此會說話的大眼睛,只不過她有些怪怪的,穿著也好奇怪,但整體看起

來滿好看的,很適合她,而且她……“你在脫皮嗎?”駱威英挺的 眉不禁皺了起來。

  “脫皮?!”奇怪……她又不是蛇,怎麼會有脫皮這種特異功能……靈香低頭一瞧 ,“啊!我的瘦身超

級絲襪破了啦!”

  “什麼東西?”

  “可惡!可惡!可惡!”一連罵了三大聲可惡,靈香抬起頭對駱威吼道:“xx遊樂園在哪?!

叫你們經理出來,我要叫他賠”””

   她一把扯住超級大帥哥的領子,企圖學電視劇裏的劇情一樣用力搖晃,只不過他太 高大了,有點給他

搖不大動……真尷尬!“經理?”

  “對!我要告他。”……告他什麼名目好呢?嗯……就來個“蓄意傷害可愛的客人 脫皮”好了。

  “不懂。”

  “你們兩個人分明是這個遊樂園的員工,你也穿這種衣服,這就是證據,你們兩個男……”其中一個

她不太確定性向,不過看他也穿男裝,姑且承認他是公的。“你們兩個男人休想裝傻!”

  俊挺的面容突然變得陰沉難看,似乎不能接受一個女子對他動手動腳還對他吼著一 些莫名其妙的話。

  “你少廢話!我沒有裝傻,你說什麼我不知道。”駱威有些動怒了。

  “什麼?這是一個員工該有的態度嗎?我……”她話末說完,整個人已經被他捉住 。“放開我!”

  “你是妖怪嗎?”江雲在一旁插嘴問道。

  “我……我……”太過分了!她長得像妖怪嗎?

  “你從天而降,是隨著火球而來的嗎?”

  聞言,靈香納悶的看著他。

  “那個啊!”駱威用大手指向天際,害她不由自主像鑽石廣告中的女主角一樣,抬起頭往天空一看。

  “哇!是流星雨!”她訝異得幾乎合不上嘴。

  而且還看得好清楚,一點光害也沒有,滿天燦爛的星子,今人宛如在作夢,讓人有種飄飄欲仙、羅曼

蒂克的感覺。

  上次跑去看獅子座流星雨,想要看看那種天文奇觀,因為電視上一直播報說如果那 一次沒看到,可是

要隔個七十年才能再見,哪知人人都不想錯過,她於是跟著一堆人擠 車子,還塞車了好長一段路,搞得

敗興而歸。

  現在,她真是人幸運了!居然看到了比獅子座流星雨還要龐大的流星雨,真是太幸 運了……但是……

奇怪了,最近也沒見電視新聞大幅報導說有這麼龐大的流星雨會出現 ,總之她真是人幸運了。

  “哇!好漂亮喔!你看、你看!還有哈雷慧星……嗯!是不是叫哈雷啊?

  管他的,反正都是慧星!你看它拖著好長的尾巴,好漂亮喔!對了!可以許願喔! 我要許願!”嘰嘰喳

喳像興奮的小麻雀一樣,她邊說還邊雙手合十,閉上雙眼,喃喃自語的。

  江雲偷偷拉了拉駱威的袖子。“盟主,你看看,我說的果然沒錯,她真的是妖怪, 看到那滿天怪異的

現象一點也不怕,相反的還那樣的開心,搞不好這滿天飛的星星也是 她帶來的!”話一說完,他就發

現兩道殺人目光激射過來,氣氛一下子凝重起來。

  “喂!你這個討厭鬼!到底有沒有知識啊?連這流星雨地不知道,你是古代人嗎? ”

  現場氣氛冰凍了一下,三個人都沒有移動,只是彼此互瞪著。

  “你這個妖女!看我不把你捉去……”

  “捉我去哪啊?捉看看,你捉看看啊?”靈香世不客氣的挺起可愛的小胸膛,一副 挑釁的口吻說著。

  “你……你……你……”江雲伸出食指,表情是一副大受刺激的樣子,模樣看起來就像個姊妹。

  不會錯的,一個大男人才不會有那種令人想昏倒的感覺,這就像小時候圍在一起講 鬼故事時會起雞

皮疙瘩的感覺一樣;而且有個英氣的大帥哥站在他身邊,如此強烈的對 比,更顯出他的娘娘腔。

  靈香注意到身邊的男人沒有出聲,只是用黝黑的眸子注視著她,似乎想看穿她似的 。

  可惡!她有說要給他看嗎?

  “算了!我不想再跟你們扯了,我自己去找你們老板!”

第二章


  靈香說完便往右邊走去。哼!等地找到小戀,一定要把這件事跟她說小戀一定也會 因為她遇到這兩個怪

裏怪氣的男人而替她打抱不平的。

  就是因為暑假已經快到尾聲,她們才想說要好好把握這最後的機會來、樂園玩…… 但是這遊樂園有那

麼大嗎?還是她走錯方向了?怎麼走了這么久,卻連個燈光也沒有? 更扯的是她記得有摩天輪的啊!

但是……她抬起頭,除了滿天星鬥,就什麼也沒有了。

  奇怪……她都三百六十度的轉了一圈,卻還是沒見到這遊樂園的招牌摩天輪……會不會是她被跳跳球

彈太遠了,所以看不到?

  靈香站在空廣的草原上,冷風吹起了她的長髮,在半空中飄啊飄的,而她的臉色也慘白得太像話。她就

這樣站著,宛如忠烈祠裏的憲兵,一動也不動。

  天啊!她現在該怎麼辦?她的手機在包包裏,包包在管理員那裏,那現在……管理員在哪裏?

  就在她害怕到兩行清淚緩緩自眼角滾落時,另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差點令她昏倒。

  只見月光下居然有一抹神秘的身影在晃動,甚至在樹林之間飛身而起,宛如縹緲的影子!

“啊””鬼啊!”她想也無法想,拔腿就跑。 對方見她逃,他也追。

  雖然從小她就是一百公尺的短跑好手,但是再怎樣快,也只能跑個一百公尺,再多就沒有了。

所以,哪怕是一百零一公尺,她的速度當然明顯的變慢了。

  在她連叫都來不及叫的時候,鬼魅似的黑影如獵艇撲兔般伸出銳利脫爪一把撲上她 ””

  “啊”重力加速度,她整個人就像奧運中的陳致遠在撲壘包一樣撲向前去。

  滑行了好遠距離,她痛苦的呻吟著。討厭啦……這下子她的咪咪肯定被磨小了一個 罩杯了!可惡!

一股火氣冒了上來,她不在乎對方是人還是鬼了,一個用力,她甩開還 壓著她的龐然大物,順便抬頭一看

,立刻為之一驚。

  “是你!”大帥哥!

“是我。”

  “你剛剛用的是不是傳說中的……輕功?”他有練過中國武術嗎?輕功是有聽說古 時候有,但現代都

嘛是吊鋼絲居多。

  “沒錯。”

  她努力睜大眼在他背後及頭上掃來掃去,卻什麼也看不到。

  “在找什麼?”駱威眉一皺。

  “鋼絲啊!不然你怎麼能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她還伸出小手在他的四周揮舞著, 看看能不能撈到鋼

絲,好戳破他的謊言。

  駱威的眉皺得更深了,他伸手捉住了她纖細的肩說,說道:“我的輕功可是天下第 一,哪需要你說的什

麼鋼絲!”

  “天下第一?”她的大眼眨了眨,一臉呆滯。

  真是的,一般人聽到這裏都會對他充滿敬畏及佩服,會有這樣發呆的反應,她還是第一人。

  氣得駱威用力搖晃她,然後用著十分認真及驕傲的口氣說:“在你面前的可是當今武林盟主駱威!”

  靈香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她真的控制不了,所以笑個不停。

  “好了!不准笑了,你已經笑很久了!”

  “真的很好笑啊!”

  年紀已經不小了,看他那樣高頭大馬,長得一表人才,居然會說出那樣幼稚的話, 最好笑的是他的表

情,還一副前所未有的認真呢!就在她控制不了臉上的顏面神經時, 駱威似乎對她的笑容很有意見,

也火大了,所以發出一股掌氣來泄恨。

  只見一掌推送出去,一棵不算小的樹瞬間變成兩截,當場她的笑容僵住,馬上被淚水所取代。

  “嗚……”兩行熱淚直流,止也止不住。

  “你……”他被眼前這個怪怪的小女人那樣收放自如的笑容及眼淚嚇了好大一跳。 “你哭什麼?”他

不解的問。

  “對啊!你哭什麼?要哭的應該是我們啊!”話一說完,只感到有兩道目光直接殺 到身上來,江雲只能

乖乖閉嘴。

  靈香用顫抖的小手扯住駱威的衣袖,抽搐著臉頰、流著淚、扁著嘴,可憐兮兮的說 :“你到底是誰?”

求求你,千萬別再說你是什麼武林盟主,那可是古代的玩意兒,而 她是現代新女性,現代的喔!她特

別在心中強調。

  “我是第二十屆武林盟主……”

  “哪個朝代?”她插嘴。

  “唐朝。”

  這兩個字“砰”的好大一聲敲打在靈香的心上,她也顧不了什麼男女授受不規,將小臉埋在他的胸口。

  “嗚……嗚……”

  駱威被她的舉動嚇了一大跳,卻還是伸出大手抱著她。

  聽到他的頭啣會感動到哭的女人,恐怕只有她一個吧?

  抱著這樣小小的身子,比一般的女子還要嬌小玲瓏,這樣的她引起了他前所未有的保護慾。

  “別哭了,我……”

  她猛然抬起一張哭得梨花帶雨的小臉,臉上的淡粧也全毀了,不過她管不了這麼多了。

  “人家要回家啦!”

  “你家在哪?”

  “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兩百三十四號十一樓之三。”她像迷了路的小女孩向警察伯 伯乖乖說出背好的地址。

  他又皺眉了!好奇怪,帥哥皺起眉頭就是比別人帥,只不過她現在不想看他皺眉,這代表她害怕的事

情接近現實情況有百分之九十九了。

  唐朝耶!如果不是他瘋了,那就是她瘋了,因為整座遊樂園都不見了,相信不會有人如此無聊,因為

要整地而費盡心力的把整座遊樂園搬空。

  他那對好看極了的黑眸又微瞇起盯著她了,活像在忍受一個神經兮兮的小女孩般。

  “你沒事吧?”

  這一問馬上引起她強烈的反應,她伸出小手再次扯上他的領子,用力搖了搖,激動 的說道:“有!

我有一大堆問題!你告訴我,我是不是在作夢?快點!

  快做點什麼來證明我不是在作夢……”

  “要做什麼?”

  “什麼都好,快、快、快:”她閉上眼睛等著他賞她一個耳光,哪知道””

  略帶冰涼的唇就這樣落在她的唇上,她整個人瞬間石化!發……發……發生了什麼事了?!

  見她居然像座雕像般一動也不動,駱威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偷香的機會,於是他更加緊緊的抱住她

,又狂又野的吻著她。

  然而石化的人不只靈香一個,在他們身邊的江雲也變成雕像了。

  老大居然頭一次這樣主動吻一個女人,而且還是個來路不明的妖女……天啊!這個妖女的妖法果然是

前所未見的高強,連一向冷靜、穩重的老大也被這樣輕易迷惑了!被駱威吻到無法呼吸的靈香這才想

起自己應該反抗,不然可吃虧吃大了。

  “不要……”

  她開始掙扎,他卻不想太快結束,火熱的唇狂妄的、霸道的想侵入她的口中,同她索求更多。

  輕咬著紅嫩嫩的小嘴,她柔軟的身軀在它的懷抱中扭動,讓他原本對她產生的欲望再也控制不了,

宛如洪水猛獸一般的狂奔而出。

  “不……”

  “你別掙扎了,我保證會好好的疼愛你的。”

  “什麼?”

  她有沒有聽錯啊!他說的是哪一個朝代的話啊!居然敢對一個才初次見面的淑女動手動腳的,真是人不

像話了!一個閃神,這家夥的大手居然摸上了她的玉女峰,還不客氣的揉捏了起來。

  “有點小,不過還好我不介意。”

  火大的捉住他的魔爪想扯開,但他力氣比她大,這令她氣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個男人有沒有搞錯啊!居然像在買水果一樣的批評她的“妹妹”大小,她對這個跟了她二十多年的

姊妹可是充滿感情的,就算她的“妹妹”過了十六歲就沒有再長大了,但也輪不到這個奇奇怪怪的男

人來批評指教!“不準你動手動腳!”

  “我要的東西沒有到不了手的!”駱威狂妄的說,那副模樣真是帥到無法無天,令她心跳好快、好快

,可是他也太惡劣到了極點。

  怎麼會有人連自大霸道的樣子都這樣帥?這個男人不去當偶像明星真是人可惜了。

  等等……金靈香,你少在這裏胡思亂想了,他現在可是你的敵人,哪有對自己敵人還這樣稱讚有加

的,你真是太不爭氣了。

  “我又不是東西,我警告你快點放我走,我還可以不計較這一次。”他的手在她的胸口亂捏又揉的

,就像把它的玉女小山峰當成饅頭一樣。

  “不要。”他把頭埋在她的胸口,邊發出一嘗滿足的嘆息。

  “你……你……你……算你有種。”她被他如此膽大妄為的舉動給嚇壞了。

  從她小學到大學,身邊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像他這樣帥到不行,更沒有一個男人在她胸口又磨又蹭的。

  這令她又羞又氣,可是內心又有一些些竊喜。

  長這麼大,連小戀都交了好幾個男朋友,上了數不清的“厚德路”了,上次情人節 聽說還在五星級大飯

店度過火辣辣的夜晚,哪像她,一個人在宿舍吃泡麵,看電視,就這樣過了她二十歲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只要她現在放輕鬆,讓這個大帥哥對她胡作非為,那明天眼睛一開,也許自己就會成為了一個道道

地地的女人了。

  只要她……“啪!”

  “你幹嘛打人?”他停下所有對她侵犯的動作,臉色鐵青到不行。

  “你以為我是什麼隨便的女人啊?”她趁他生氣的時候掙扎起身,然後和他保持安全距離,其實心裏

是想著,好險、好險,差點就墜入邪惡的墮落深淵了。

  這個男人的致命吸引力真是人厲害了,她不得不防啊!只可惜,他也立刻伸出一手捉住她,不讓她有任

何落跑的機會。

  “放開我!如果你不想帶我回家,那我自己坐計程車回去!”

  “計程車?”

  “對!我告訴你,我才不會被騙呢!我哪會相信我在唐朝,我只是很佩服你背後的主使者,為了戲弄

我居然可以搞出如此大的陣仗,至於你的輕功、掌風什麼的,我唯一能解釋的是……”

  “是什麼?”

  “你有特異功能!”

  他又盯著她看了,久久才說道:“你很奇怪,穿著很奇怪,頭髮很奇怪,說話很奇怪,反應……也很

奇怪。”

  什麼啊!他以為她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嗎?有什麼好奇怪的,沒禮貌!“不過…… 打從你自天上墜落

在我的面前時,我就決定了。”

  “決定什麼?”她相信自己一定不會喜歡他的決定。

  “我要將你佔為己有!”

  “她不該留在這裏的!”江雲對著駱威說道。

  駱威才剛剛把哭累睡著的靈香放在溫暖的大床上,他的大床。

  “為什麼不可以?”

  “因為她……她的身分不明,也不知是從哪裏來的,太危險了!”

  “你我都看得很清楚她是從哪裏來的,又怎麼說不知道?”

  “可是……”

  “那團火球出現時,你知道我的心裏在想什麼嗎?”

  “肯定不會是害怕。”

  駱威微微一笑,神情既瀟灑又性感。“你說對了,我並不怕,相反的,我被深深迷惑了,你不覺得她

很漂亮?”

  聽那個怪怪的小女人說那叫什麼?慧星?而天空那似雨般的小流星叫流星雨?真是特別的說法,和

她一樣特別。

  “是很漂亮啊!問題是……”

  “她是我的!”

  丟下這麼一句話,駱威便離開了,留下江雲一個人愣在原地。

  駱威他……剛剛說什麼……她是他的?!

第三章


  冷靜下來、冷靜下來!金靈香,這一切不會是真的……此時靈香已經睡得飽飽了, 正坐在又大又軟

的床上發呆著。

  她不會真的身在這個古堡,雖然它氣派得像是圓山大飯店那樣的古色古香,但這還是絕對不是真的。

  這時,一群女人端著香噴噴的食物進房,害她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這……肚子餓是真的了。

  “我想妳應該會想吃點東西。”

  溫暖的聲音跟滿桌山珍海味一樣吸引人。

  想吃、想吃、想吃!靈香的腦袋瓜子點得都快掉下來了,口水宛如滔滔江水般分泌 。

  “很餓了吧!來,快過來吃。”駱威走了進來。

  “汪……呃……我是說好。”

  靈香聽到駱大美男子的溫柔呼喚,她像只主人呼喚的小狗狗一樣小跑步過去。

  “哇!好香喔!”

  “來,喜歡吃雞肉嗎?”

“喜歡!”她像個小朋友可愛乖巧的點點頭。

  駱威夾了一塊又香又油的油雞到她的碗裏,害她差點感動到抱住他,送他一個吻當作感恩之禮。在肚

子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時候,有個人夾了自己最愛吃的東西給你,那真是人間有溫暖啊!

“喜歡吃魚嗎?”

 “喜歡!”她的嘴巴塞得鼓鼓的,小手還不忘催他快點把魚往她已經堆放如小山高的碗裏放。盡量、盡

量,別客氣!但他卻沒有夾進去,相反的是放入自己的碗裏,用筷子夾了一口白飯,連同那香嫩的魚肉

送入性感的唇瓣中,然後優雅的嚼呀嚼的。

  哇!他可以去拍美食節目了,東西給他一吃,看起來要好吃幾十萬倍耶!重點是… …“魚……我的

魚……”她嗚咽的哼著,一雙大眼睛閃爍著。

  “你先把自己的那部分吃完,免得消化不良。”他是為她好。

  “哼!”

  靈香可不領情,只當它是小氣鬼,捧起面前的碗,她用力的扒飯,像個難民似的狂掃進肚子裏。

  可是,她的心依然掛念著對面因為她手短而來不到的紅燒魚。

  哼!小氣鬼!一定是他愛吃,才會要她先吃完她碗裏的,而且還故意將魚擺那麼遠,擺明了故意不讓

她吃她最愛的魚。

  一定是的!一定是的!嗚……大壞蛋!就在此時,一條完整無缺的紅燒魚從天而降 ,來到她的面前。

  “這……給我吃的?”

  美男子微笑的點點頭。

  “哇!謝謝、謝謝!你知道嗎?我超愛吃魚的呢!我阿嬤都說我前輩子是……”

  “小貓咪。”

  她的筷子還含在小口中,心臟突地跳了一下。他是會讀心術還是會看面相啊?連她 阿嬤說過的話他也

可以猜得到……靈香發現他又在看她了,她可以確定他老是會這樣看著她,而每一次他的目光都會令

她呼吸困難。

  她只能頭低低,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面前的碗裏,卻可以清楚感受到他專注的目光。

  真是的!不專心吃飯,看什麼?沒看過美女嗎?

  就在她已經塞到小肚肚都凸出來時,耳邊卻聽到他說!“你穿這樣很可愛。”

  靈香一身粉紅美少女的古典裝扮,活像瓊瑤電視劇中的女主角。她是被兩名小丫鬟剝光,然後丟到

水桶裏,洗刷刷、洗刷刷後再換上這拉拉雜雜的衣服,頭髮還綰成髮髻 ,她簡直變成了中國娃娃了。

  他說她很可愛,當然 !她可是金靈香,不是普通人呢!

“你叫什麼名字?”

  她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瞅著他,然後崛強的說:“要問淑女的名字之前,你不覺 得要先報上自己

的名字嗎?”

  “我不是早已告訴過你了?”

  是啊!唐代武林盟主,問題是當時她不相信,所以也沒注意,更加沒記住。

  “我才不相信你是武林盟主呢!”她依然崛強的做著最後掙扎,正準備將一顆葡萄丟入小口中,卻見

他拿起一只筷子。“幹嘛拿一只而已?拿一雙啊!阿嬤說吃飯要用一雙才””對……”最後一個字拖了

好長才出口,原本入口的葡萄也咬在口中,看起來像普渡的神豬一樣。

  大大的眼睛眨了眨,她看著前後兩只筷子釘上墻,而且上頭還有兩只蒼蠅屍體,如果不是武功高強,

是絕對辦不到的。

  “高手!英雄!趙文卓耶!”

  駱威英挺的眉毛一皺,“誰是趙文卓?”

  “你不知道他是誰?”

  “他是你的愛人嗎?”它的口氣十分不自然。

  靈香原本想大笑的,笑他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但是也不能怪他,因為他的年代沒 有電視。

  一下子,她變得一點胃口也沒有了,雙肩似泄了氣的氣球垮了下來。嗚……好難過 喔!難道她真的回不

去現代了嗎?想到這裏,她又想要痛哭一場了。

  “你可以給我咬一下嗎?”她哽咽的說。

  他面無表情,看起來是不願意了。靈香幽幽的想著。也對,沒有一個正常的、剛認識沒多久的陌生

人、而且還是個古人,會讓人咬……

“咬吧!不過別咬斷就好了。”他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當獨臂俠。

  靈香呆呆的看著在她面前的強壯手臂,發現他是真的同意,她的小手一把握住他強壯的臂膀,然後提

過來,張開小口,一咬!他依然面無表情,另一手還可以倒杯香醇的酒,悠哉的品嘗著。

  “會痛嗎?”她問。

  “嗯!”他誠實的回答。又不是金子做的,咬下去當然會痛。

  她立刻給他呼呼,強壯的手臂上留下了它的一小排牙齒印,淚水忍不住滾落了下來 。

  發現她流淚,他低低的咒罵一聲,然後把她抱過來。“怎麼又哭了?”

  不問還好,一問,她的眼淚便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頻頻滾落。

  “我發現妳是一個愛哭鬼呢!”

  她抬起淚花花的小臉,顫抖著唇說道:“如果你發現自己上一刻還開開心心的和好朋友在遊樂園玩,

下一刻就被一個唐代的武林盟主撿回家,你搞不好會哭得比我更慘呢 !”

  “你說的話我不太明白……”

  “哇””廢話!你當然不會懂了,連我也不懂啊!”二話不說,她習慣性的把小臉埋在他的胸口,

抽抽噎噎的哭著。

  沒辦法,這是她的一個小毛病,只要誰在旁邊,誰的胸口一定會溼透。

  另不過她忘了現在她埋頭的男人是一個陌生的古人,而且是一個對她有著不良企圖的真男人。

  “別哭了。”

  “嗚……”不理他,她繼續哭。

  “再哭的話我就吻你 !”

  “什麼?”淚水依然不停的流,他剛剛說什麼她沒有聽清楚……他的唇在下一瞬落 在她的唇上,在她

哭的很認真的時候,她被他吃豆腐了,而且她也來不及反應,他那性感的唇就霸道的攫住她紅嫩的小口。

  “不……”

  她這才想到要反抗,但他可不想如她所願,雙手更加捧住她的小腦袋,加深了這個偷得的香吻。

  偷襲!偷襲!不給吻!她不給吻啦!靈香雙手捶打著他,但他一點都不為所動,繼續逗弄、糾纏著她

可愛的小丁香舌。

  在彼此的唇戰中,她的小舌拚命閃躲,他則霸氣的攫獵,不讓她有任何閃躲的機會 。

  她應該給這個登徒子一拳,再用腳踢他的小腿,要不用膝蓋頂他的小弟弟,而不是化為一攤水般融化

在他的臂彎中……而且他的吻好厲害喔!可以令人如此酥麻,好像整個人被推上了雲端,飄啊飄的…

…“脫衣服!”他氣喘吁吁的命令著。

  “好。”她恍恍惚惚的就這樣說了聲好,壓根兒沒聽清楚他說的那三個字,待她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

“等……等一下……”

  他的大手扯掉了她的腰帶,上衣馬上敞開,露出了她雪白的肌膚。

  駱威貪婪的在她的小口內探索著,大手也不老實的在她嬌嫩的身上遊移著。

  “別這樣……”

  她掙扎著想推開他,但他的大手卻隔著紅色的小肚兜揉著她的雙乳,本來她想穿回自己的胸罩的,可

是她洗了卻還沒乾,只好先穿肚兜應急,哪知讓他更方便、更有機可乘。

  略帶粗糙的大手自肚兜下採入,一把握住了那份溫熱的渾圓。

  “啊……”大手邪惡的愛撫著從未被其他人碰觸過的少女禁地,靈香的臉上泛著淡 淡紅暈,更加襯托

出她雪白晶瑩的肌膚。

  鼻息間聞到的是她馨香的氣息,如蘭的呼吸細細的吹拂過他的頸項,這一切是如此 的美好,倘的心也

完全被欲念所侵略了。

  他更加放肆的揉捏著那處女嫩乳,再地無法控制住自己,一如餓虎撲羊般的把她撲倒,狂亂的吻似雨點

般落在她的臉上、頸項上。

  “不……嗯……住手……”

  她顯得一陣心慌意亂,雙手抵著他的胸口想推開他,只可惜這種無助的掙扎反而增加了男人的佔有慾

,他的大手兩、三下便把她的上半身衣物扯光了。

  “不要!”

  靈香驚叫一聲,可愛的雪胸頓時整個呈現在他面前,那樣的雪白無瑕、渾圓散發著誘人清香,粉紅色

的心乳尖害羞的微顫著,隨著呼吸而上下起伏。

  在她可以掙扎之前,駱威的大手已經捧起了那份豐美,並把嘴湊向峰頂,含住了敏感的小點。

  “啊……駱威……”她幾乎要喘不過氣來了,他以高超的吻技來回遊移在她誘人的雙峰之間,她感到

自己體內有一種極度陌生的情緒被喚醒了。

  駱威將臉埋在她的酥胸前,用舌尖在粉紅色的乳暈上一下下的畫圈圈,時而周牙齒輕咬著小巧的乳尖。

  “啊……嗯……不要……”

  她的反抗慢慢無力,好像所有的抗拒都被他吸走了,小臉上佈滿迷人的紅暈,想壓抑卻又控制不住的

低吟自喉嚨裏逸出。

  “不要……別這樣……不要……”她呻吟著,如蓓蕾般的小乳頭在他的口

  中充血膨脹,這是她動情的象徵。

  我要佔有她!駱威的內心發出前所未有的吶喊。

  “不要這樣!求求你……”靈香閉上眼哀求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融化在一個男人的懷抱裏,還是

個陌生的男人。

  在她極力想收回自己渙散的神志全力抗拒他之際,他的大手已經掀開了她的裙子, 狂妄的侵入那從未有

人採擷過的少女花園。

  “啊!”

  她驚叫一聲,邪肆的魔爪也在她敏感的大腿內側來回愛撫著。

  “妳都溼了……”

  “住口!”

  他細細的品味著那嬌嫩滑膩的觸感,像是在玩賞一尊珍貴的白玉娃娃。

  在這樣強烈的刺激下,她已經意亂情迷,而他的手指卻猛地利入了她的體內……“ 啊”””她本能的夾

緊雙腿,不讓他有機會更加侵入。

  見到她的抗拒,他索性把她抱起來,逼她跨坐在他的身上,和他面對面,如此一來 ,她怎樣也無法合

攏住腿,只能大腿張開,讓他的手可以盡情的撫摸她溼潤的花瓣。

  “住手……住手……”

  “不!” 他霸道的吻住她,大手在她那嬌嫩的花瓣恣意的揉捏愛撫著。

  “嗯……”她輕哼著,因為他的大拇指找到了花瓣中的小花核,輕輕的一碰,馬上令她的喘息聲急促起來。

  她的雙手死命的推著他的肩,圓挺的雙峰隨著呼吸而劇烈的上下起伏,看起來誘人極了。

  “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啊……”

  這個男人居然就這樣把手指利入她的體內,一點也不在乎她是不是第一次,這樣的粗魯!

“放開我……”

  她才想掄起小粉拳要捶他時,擠入花經中的中指也開始更加的深入,慢慢抽送起來 。

  “啊……不要……”

  突然入侵的異物令她充滿了壓迫感及不適應,她扭動著身子想推拒,但是他的大手卻緊緊抱住她的腰

,不讓她有一絲一毫退縮的機會。

  也許是被他挑逗而分泌出更多的花蜜,柔軟的嫩穴口已是春水氾濫,他的手指侵入也不再那樣難受。

  相反的,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自下腹竄起,她只能用雪白的貝齒死命的咬住下唇,彎彎的柳眉深鎖,

紅嫩的小口也一張一合的喘息著。

  “住手……不要……”

  靈香對自己的反應感到十分的羞恥。她不該這樣的!雖然她也是個思想開放的女大學生,卻沒有學那些

亂七八糟的性觀念!而一向潔身自愛的她卻在這個壞壤的惡魔的魔爪下面臨崩潰。

  她從未遇過這樣的男人,在他的霸道及狂熱的攻佔下,神志早已迷亂亦無法思考,只能任由他的手指

有節奏性的抽送,帶領著她迎向那一波波美妙又駭人的歡愉。

  “啊……嗯……”

  “小香,我要你!”

  天啊!他要她?她多想就這樣赤裸裸地倒在大床上,任由他對她為所欲為。

  她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種肉體的慾望,她現在反而感到自己變成了一個饑渴的色女 ,只要她再順從他

,雙腿再對他張開一點…

“不要!”她在最後一秒鐘掙脫了他的懷抱。

  他愣了一下,然後語帶威脅的說:“過來!你不可以把火燃起後又棄之不顧。”

  什麼火?慾火嗎?她比他還火呢!現在她可以說快著火了,快燒成灰燼了,而他居 然還指控她?真是

的,沒有反控告他誘拐清純美少女就很不錯了。

  “不!你不可以!”

  “我不可以?”

  “對!不可以,我……我不行……”她怎麼可以和個古人上床,更何況她還是第一次,她曾幻想過自己

的第一次如何、如何,又是多麼的浪漫,但是千想萬想,就是壓根 兒沒想過是和一個古代的武林盟主

,這太過分了。

  “為什麼不行?”他瞪著她。

  她的臉漲得好紅、好紅,雙手企圖把被他脫下的衣服穿上,只不過她根本不會穿, 索性左右拉住,雙

手環胸,不知所措的用粉紅舌尖孫了舔唇,殊不知這個動作令他更加心猿意馬。

  “為什麼不行?”

  “因為……”

  “你有其他男人?”

  她有其他男人?!真是太好笑了,雖然她的桃花還滿多的,但並不代表她我很隨便啊!不過,現在唯

一可以讓他相信、進而放棄的方法,或許只有讓他相信她有男人了。

  “對!我有男人了,所以……”

  “你撒謊!”

  “我沒有……”

  駱威大手一把捉住她的肩,逼她看著他,“你少對我說謊了,你是老天爺送我的, 你是屬於我的,

不可能再有其他的男人!”

  是喔!難道老天爺把她“去”到古代,是為了要她餵這個男人……用“餵”

  似乎不太對勁,只不過他剛剛那樣子的確令她有種被吞噬的錯覺。

  “夠了!”她想往外走,害怕自己再和他待在同一個地方,她會受不了,搞不好她就會忘了一切的

少女矜持,換她撲上去……“

不准走!”

  “你管不了我,我要走……”

  “走去哪?”他硬聲的說,“想去找你的男人?”

  “我……”

  他用雙手捧住了她的臉,冷冷的說:“我對妳已經很有耐心了,妳要知道妳是我的! ”

  她訝異的望著他,“你不可以耍無賴!”

  “只要妳不逼我。”

  “我……我……你想用強的?”她止不住顫抖的說。聽說第一次已經很痛了,更別說是用強迫的,那她

豈不是會痛死?

  “我用強的?!”他幾乎想描死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女人了,如果他要用強的, 那剛剛他用盡手段的

引誘她又算什麼?“如果我用強的,那你又能拿我怎麼辦?”他挑釁的注視著她,看她紅通通的小臉

,真想不顧一切的把她拖上床。

  如果他用強的,她不會反抗的,到最後她還是會妥協的,她會……好吧!看到她倔強的眼神,駱威明

白如果他真的放任自己的慾望,那以後就很難得到她的心了。

  她的心?!他的心頭一震。對!他不只想得到她的人,他還想要她熱情如火、妖媚的在他身下呻吟

顫抖,到最後得到她的心。

  對!他要她的心!他不會滿足於只佔有她的人,所以……“今天晚上你好好休息, 不過妳最好要有

心理準備,因為我不會放棄的。”

  說完他使離開了。

  就這樣?他就走掉了?靈香呆呆的站在原地,一陣晚風微微的吹拂過,她感到一陣涼意。

  這一回算她贏了嗎?應該是吧!只不過為什麼她一點也沒有勝利的喜悅?也許在他吻上她的時候,

她就算輸了吧……

第四章

  可惡!他逞什麼英雄?裝什麼君子嘛!駱威在心裏咒罵自己。

  他會給靈香一個月的時間掙扎……不,一個月太久了,他不該輕易受她眼底的不安及淚水所影響的,

他該佔有她,不用理會太多……該死的!駱威走到書房中,狠狠拍向桌面,最後手指尖都深深陷入了檜

木桌面中,直到手痛到不行,痛到可以抵擋得了他體內的沸騰慾火。

  她會對他投懷送抱的!她很快就會往他的懷中歡喜的呻吟,他會等待,絕對會!只不過現在他需要找

點事情好轉移注意力,於是他轉身走向月雲苑。

  “拜托!盟主老大,我的大少爺!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居然找我切磋武藝?”

  江雲氣死了。駱盟主會如此反常,絕對是跟那個妖女有關,因為聽說晚上他興匆匆的命廚子準備了好

多好吃的東西,想必是要和那妖女共進晚膳。

  怎麼?現在是不是鬧得不愉快,所以才會想到來找他?

  “對!陪我打一場。”

  “那個妖……那個女人呢?你不是說很有把握今天晚上就可以抱得美人歸……”就在江雲碎碎念的同

時,駱威突然用力將酒杯往桌上一放。

  “砰”的一聲,讓江雲嚇得尖叫。

  駱威面無表情,只是冷冷的說:“算了!我自己練!”說完,他居然轉身就走。

  江雲愣了一下,隨即跟了上去。“老大,等等我!”

  駱威捉起手中的鴛鴦刀,開始出一招超出神入化的刀法;江雲則站在樹底下,雙手抱胸,倚靠著樹幹

,靜靜的看著他。

  “她叫金靈香,對吧?”江雲問道。

  沒有回應,那就應該是了。

  “她的妖法對你起了作用嗎?”江雲諷刺的說。“男人就是這樣,一遇到漂亮的小美人就像是淫獸附

身一樣,成了另一個讓所有人都不認識的人……”

  “滾開!”駱威冷喝一聲。

  江雲挑了挑眉。居然要他這個好兄弟滾開,真是不講義氣!“你的品味真特別!” 江雲又說,但是得

到的回答是在他頭頂不到一公尺的刀氣,只見他頭頂上的樹幹上已經 烙刻了一道極深的刀痕,差一點

點就會穿透過去了。

  江雲目光往上瞄了一眼,說道:“怎麼?碰了軟釘子所以找我出氣嗎?”

  一個刀式一收,駱威發現今晚來找江雲是一大錯誤。

  “老大?”

  駱威懶得理江雲,大步的走向木屋的浴池,江雲則跟了進來。

  “老大,如果你真想要她,就直接捉著她往床上一丟,然後你就餓虎撲羊般的撲上去,我相信憑你的條

件,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反抗得了你的魅力的。”

  “你不懂。”

  “我怎麼會不懂?女人不就都是那一回事,剛開始會先百般抗拒,為的是少女的矜持,後來還不是像

貓咪一樣乖乖的。”

  “她是這樣嗎?”駱威疑惑的問。雖然自他懂事以來就有女人不斷送上門,他並不需要了解女人的心

思,也從沒想過要為哪一個女人費心思,只有她,金靈香。

  “老大,相信我,你對她只是一種肉慾,發洩過後,就不會再對她念念不忘了。”

  駱威沒有回答,只是脫下身上因流汗而溼黏的衣服,然後一絲不掛的走入大浴池中 。

  “要不要我幫你刷背啊?”江雲興匆匆的提議。他可是一直肖想可以碰碰、摸摸老 大那一身強壯又

結實的肌肉。

  “不用了,你去休息吧!”

  “哦!”江雲有些失望,不過他心裏卻暗暗把所有的怨氣轉向昨天從天上掉下來的妖女。

  他得想個方法整整那妖女,居然那麼大膽的讓他的老大如此困擾,實在太過分了! 老大,別難過,我

會替他出一口氣的!

原來她真的來到了唐朝了,因為她現在和一群身 穿古裝的女人在一起,有老有少。

  妳你的工作是伺候二少爺,包括他的食衣住行,每一項都馬虎不得!”說話的是負責分配堡裏大小事

物的總管駱奇。

  “等一下,我不懂。”靈香不解。

  “有什麼不懂的?”這丫頭一點禮貌也沒有,真不懂為什麼二少爺偏偏要指定她來 伺候。

  “我又不認識麼麼二少爺,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樣伺候人,我可從沒做過丫鬟啊! ”她可是現代新女

性,受的是現代教育,可沒受過一門叫丫鬟的課程。

  “妳別以為妳是大少爺帶回來的,就可以白吃白住,在這個堡裏,每一個人都要有所付出才有得吃穿,

妳也不例外。”

  “我又不是故意要讓他帶回來的,我也可以走啊!”靈香不滿的說。

  “妳……”

  “妳不能走。”

  靈香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朝他們緩緩走過來,看他一身白色長袍及披散的長髮 ,陰柔美麗得像個女

人,而且是大美人,只不過她知道這個人是個男的,至少身體上是 。

  可是,依她的觀察,她可以百分之一百確定他是無害的,至少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 ,他比其他人可以信

任,因為他和她同為姊妹。

  “為什麼我不能走?”靈香問道。

  江雲用手一揮,示意總管退下,屋內只剩下他和她,雖然這樣,她卻一點也感受不到和駱威在一起的

緊繃感。

  “妳不怕我?”江雲挑眉看著她。

  “你是壞人嗎?”

  江雲微微一笑,更顯得風華絕代,宛如中國古典美人,真是迷死人了。

  好想把他帶回去現代,讓那些泰國人妖看看中國的人妖可不輸他們。

  被她那樣熾熱的目光看得十分不自在,江雲輕咳了一聲,然後用比較嚴厲的口氣說 :“如果妳不乖乖

聽話,那我就有可能變成大壞人!”

  “是嗎?那你不就會送我一支番仔火和一桶汽油……我的意思是送我一把火好燒毀我不喜歡看到的東西?”

  江雲張大眼,“拜托!妳怎麼會有如此殘暴的想法?太可怕了!”

  她聳聳肩,“沒辦法,連續劇看太多了。”

  “總之別怪我對妳不好,我給妳兩個選擇。”

  肯定兩個選擇都對她不利。靈香心想。

  “可以不選嗎?”

  “妳少給我耍無賴!”

  靈香決定她有些不喜歡他了。

  “妳要不就是好好陪盟主幾個晚上;要不就付出妳的勞力來換取妳自己的吃住,不過我勸妳還是選擇前

者,因為那……”

  “是他叫你來的?”

  “不是……”

  “你少來了!一定是他!怎麼?他才第一次碰到閉門羹就找你哭訴,要你替他出面 來收買我……哦!

不,是威脅我,對嗎?”

  “是妳不知好歹,他可是救了妳一命,不然妳一個人無法待在森林一晚而不被毒蛇 猛獸吃掉的!”

  “那是一回事,和他上床又是另一回事。”她火大了,“你難道以為每件恩惠都要以身相許才報得了嗎?”

  “妳……妳居然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靈香的目光突然移到他的身上,然後露出一抹壞壤的笑,“江雲,你是不是喜歡駱威?”

  只見他狠狠的倒抽了一大口氣,然後伸手捉住她的肩,對她咬牙切齒的警告著,“ 不准妳胡說!”要

是傳出去,那不管是不是事實,他都不用做人了!在這裏流言可是十分容易流竄的。

  “我是胡說嗎?”她反問。

  “對!妳胡說,妳……”

  “男人喜歡男人,在我們那裏早已經不是新聞了……”她話都未說完,整個人就被他捉住,轉過來面

對他。

  “不會被人說閒話嗎?”

  “是啊?不但如此,他們還可以正大光明的成親呢!”

  “什麼!?可以成親?”

  “是啊!”

  江雲太震撼了,他連忙拉她到椅子上坐,然後倒了一杯上等的茶。“來!這可是皇上喝的茶呢!請妳喝!”

  靈香也像老佛爺一樣端起,輕啜了一口,明白魚兒已經上鉤了。“如果有些零嘴配著吃喝,一定會更

好的,我也絕對會吃得很開心,一開心就會說個不行……”

  “來人!準備幾樣好吃的點心過來。”江雲馬上下令。

  “謝謝。”她確定自己在這個男人身邊可以很安全了。

  “等一下就有好吃的,現在妳可以跟我說一下妳們那裏有男人可以……喜歡男人, 那其他人不會反對

或是投以異樣的目光嗎?”

  “也是有,不過大家已經多少可以接受了,更何況你長得這麼……漂亮。”

  “漂亮嗎?”他好開心呢!“是啊!很漂亮呢!不比我看過的泰國人妖遜色呢!你去那兒肯定把那個皇

后給打敗。”

  “人妖?”江雲想了一下。難不成她真的是妖女,所以看到的人會是妖,那就合理 了。“真的嗎?可

是……那個男人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個男人說的肯定是駱威了。靈香心想。

  “你為什麼會喜歡他,不喜歡女生?”

  “我覺得女人很麻煩,一點也不可愛,而且……”

  時間過了不知多久,靈香用力的打了不知道是第幾個呵欠了,眼前這個美麗的男人還是不疾不徐說

著女人的缺點。

  吼!這個男人真是夠了,好歹在他面前的也是個可愛又迷人的美少女啊!一點也不給面子。

  不過,為了“生存”,這兩個字超有深度及含意呢!雖然她對一個大男人男不男、 女不女的樣子

很那個,不過還好江雲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突然間,她的目光瞄到……“不要動!你有個痘痘。”

  “啊!臉上有痘子是嗎?怎麼會?”

  “我幫你擠。”

  “好,輕一點。”

  於是她便把雙手用茶水洗一洗,然後一左一右,兩個人的臉靠得很近,如果被人看到,肯定會誤會的。

  很不幸的,偏偏有人看到了,也誤會了。

  “你們在做什麼?!”這一吼令兩人馬上分開。

  靈香聽到駱威的怒吼,大吃一驚,回過頭一看,發現駱威站在門口,他的神情好陰沉,看起來好可怕。

他在生氣!她想。

  “我看到他臉上有痘痘,我幫他……”

  “妳難道一點羞恥心也沒有嗎?”

  這個自大的男人居然像是在吼小貓小狗一樣的吼她?!靈香心中有氣。

  “什麼?”但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被他一把捉住,二話不說的往外拉。

  “你放開我!你要帶我去哪裏?”她死命的掙扎,不想讓他拖著走。

  “老大,你別這樣……”江雲收到的是駱威殺人般的目光,他連忙站住,不敢再往前。

  “你原來也是在騙我!不是說討厭女人嗎?”駱威冰冷的質問著好友。

  “我……”他是啊!但是對這個小妖女感覺卻似乎沒有那樣的排斥……哎呀!感覺 就是很復雜!

“江雲,救我……”

  “如果他敢,相信我,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

  靈香從未見過如此危險冷酷的駱威。

  江雲是見過,但那是在駱威面對敵人時,可沒在他這個死黨的面前出現過。

  看來駱威真的很在乎這個小妖女。江雲決定不要插手比較好。

  “駱威,你不可以這樣子對我!”而靈香根本不知道地做錯了什麼,卻必須面臨這 種羞辱,讓駱威把

她當成小雞一樣拎來拖去。

  “如果我偏要呢?”駱威冷酷無情的說。

  太過分了!“放開我、放開我!”她潑辣得像只小野貓一樣對他又捶又抓、又咬又喘,更加激怒了他。

  他打開了門,把她推了進去。

  “駱威你……”

  她才一轉過頭對他大吼,馬上被他的唇吻住,一點也不溫柔,甚至弄得她好痛。

  靈香掙扎的想要推開他,想甩他個兩巴掌,然後用手指戳他的眼珠,告訴他不准像個禽獸一樣對她。

  可是他的力氣大了很多,他的雙手是那樣緊緊的抱著她,哪裏也不讓她去,不允許她反抗他。

  靈香感到自己快沒氣的時候,他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她,她差點腿軟,卻只能被他擁在懷中喘個不停。

  “放開我……”她沙啞的說,聲音跟鴨子沒兩樣。討厭!在這個緊要關頭,她幹嘛變成唐老鴨嘛!

“他碰妳了嗎?”

  靈香眨了眨眼,過了一會兒才意識過來他的話。

  “你……你……”太欺負人了!他以為她是那種見到男人就躺下去的女人嗎?!“ 他碰了你嗎?”

他緊抓住它的肩,堅決的逼問。

  哇哩咧!他還碰了我爸呢!老天爺,原諒她想了些不雅的話,只不過她太生氣了。

  “如果我說我抗拒不了呢?畢竟我只是個無助的小女人,你們這些有錢的公子哥不是想要的就一定要

得到嗎?”她故意說得毫不在乎。

  他壓抑著怒火問她,“我以為我說得很明白了,你是我的!不可以有男人碰你!”

  “你沒有權利!”她又沒嫁給他。

  “什麼?”

  靈香的心情比較沒有剛剛那麼害怕了,更何況就算她害怕又如何,她的叛逆性子令她控制不了自己的嘴。

  “你可以得到我的人,卻永遠無法控制我的心和我的靈魂。一個人如果失去了自我 ,那就和死了沒兩樣,

而我還不想變成一具行屍走肉。”

  什麼?這個女人居然說和他做愛會讓她變成行屍走肉?

  “那你和江雲在一起就不會失去自我嗎?”

  “不會。”她誠實的回答。

  他握住她的右手,狠狠的把她拉到床邊,力道之大令她差點痛叫出來。

  “那我也不用再裝什麼君子了,免得等到最後,卻便宜了其他的男人。”

  “你想做什麼?”她花容失色的掙扎著。

  “妳說!他佔有妳了嗎?”

  他一副不問出個所以然勢不罷休的樣子,靈香真的很想跟他說:別緊張,我還是好 好的,沒有人開封

過,他還是會得到原裝好貨……等等!金靈香,妳在胡思亂想什麼? 現在可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

  “我喜歡他。”

  “什麼?!”

  是不是火力下太大了,駱威那一雙眼都快爆凸出來了,如果這麼一雙迷人的眼眸有個三長兩短,她就太罪過了。

  “我……”

  “妳喜歡他?”

  “對啊!”

  “那我呢?”

  她無法回答。他長得是很帥,而且很有趙文卓那種俠客的正義氣質,不過她也不是賈靜雯,不奢望可

以和他有個什麼。

  “你……你別逼我……”她的心快跳出來了,他一副想殺了她似的,她似乎不該在這個時刻太刺激他。

  駱威直直瞪視著她,她一點也看不出來他此刻到底在想什麼。

  “逼你嗎?”他的口氣好森冷。

  靈香不安的想!也許在這個時候才是他真正生氣的時刻!嗚……她似乎在劫難逃了,希望他下手可以乾

凈俐落一點,不要讓她太痛……

“好!我就偏偏要逼妳!”說完, 他的大手一把抓住她的領子,大力往兩旁一撕扯!

“啊”靈香的尖叫聲馬上回蕩在整座駱天堡,好不凄慘……


第五章

  “你放開我!放開我……啊!”

  靈香像只潑撒的野貓拚命捶打駱威,還企圖咬他,不過都沒有得逞,相反的還被他 粗魯的推倒在床上。

  “你走開!”她掙扎著想要衝向房門口,卻再次被他推回床上。

  “不!我不走開。”

  靈香心兒狂跳不已,駱威眼中燃燒的欲望是她從未見過的,她的身子因而發熱起來 。

  “你不能這樣,我……我要大叫了……”

  他壞壤的一笑,“我不在乎。”

  “啊?不在平?”她的下巴都快合不上了。一般電視上演的不是這樣的啊!這下子 她要怎麼辦?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他冷沉的表情隨之一改,充滿欲望,充滿威脅。“妳居然還問我?”

  奇怪了呢!我又不是你肚子裏的小蟲蟲,哪裏知道他駱大公子想做什麼?不過……

看他那一副色迷迷的樣子,絕對是做不能見人的事情。

  “不!不行,你休想!”她害怕的搖搖頭,

  駱威一步步的靠近,激昂的慾望令他暴躁。

  靈香吃驚的睜大眼,一步步的往後退。

  “我……我警告你,性侵害可是會被判很重的罪的,你如果獸性大發、慾火焚身,

就去找其他女人,幹嘛一定要跟我糾纏不清?”

 “因為妳是我的,我不准任何男人比我先得到妳!”

  一想到她說喜歡的是別的男人,而且還是自己的好友,駱威就要瘋了,此時此刻他什麼也不理會了,

他不想聽到她的拒絕,也不想知道她有沒有過其他的男人,他只想成為她的男人,也將是最後的、唯一的一個。

  “別多廢話了!”

  “不……不……你休想……啊!住手……不要……啊……救命啊……阿嬤……”

  唉!連阿嬤都抬出來了,卻依然阻止不了駱威的大手近似粗魯的拉扯撕裂她的衣服 。

  很快的,雪白的肌膚一吋吋呈現在他的面前,她那嬌嫩如水般的美妙嬌軀令他更加慾火中燒,無法自拔。

  今晚她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他要定她了!“不!”

  她恐懼的想推開他,他的雙臂卻緊緊的抱著她,並用結實高大的身體把她壓制在下 。

  “不許妳拒絕!”他強迫她雪白的酥胸貼著他的身子,並把她的髮釵拔掉,一下子 ,她那頭烏黑亮麗的

長髮就似瀑布般披散在床上。

  他的目光不再無害,相反的,他狠狠的、重重的吸吭著地紅嫩的雙唇,火熱的舌霸道的攪弄著她小小

的丁香舌。

  “唔……不……”激烈的吻讓她幾乎無法呼吸。

  “不要、不要!不要……”

  她雙手握拳,使力的打著他,他卻毫不費力的將她揮舞的雙手捉住,直直拉到她頭上方兩側,令她動彈不得。

  “小妖精,別掙扎了,很快妳就會說想要了。”他邊在她的頸項落下無數細吻,邊沙啞的說。

  無助的她只能任由他瘋狂的吸吮並且揉捏著她嬌嫩的身體。

  每一個吻都似火般烙印在她的肌膚上,留下無數的物痕,令她渾身猶如置身在火海之中。

  靈香劇烈的顫抖著,一方面是內心的恐懼不安,一方面是自己,因為她居然對他起了反應!天啊!

怎麼可以這樣?

  她在他的愛撫及高超的挑逗之下,漸漸失去控制力,不敢相信連她也無法控制自己 。

  一聲不安的嚶嚀聲自喉頭逸出,從紅唇送出。

  駱威聽在耳裏,把這當成是動情的呻吟,他更加熱切的討好她,讓她感到徹底的舒服。

  “妳是我的,我的小女妖,我要妳做我的女人。”

  “不……”難道她就要失去少女的第一次了嗎?

  看看眼前這個帥到不行的男人,雖然他是對她用強的,她也是千萬個不願意,但是到目前為止,只有

兩個字可以用來形容她現在的感覺,那就是”舒服”……當他張口含 住地敏感的小乳尖時,她差點浪

叫起來……好討厭!從來沒有男人這樣子吸住她……金靈香,你要矜持,不要太淫蕩。

  可是……他的大手逗弄著她粉紅色的小乳尖,那陣陣的快感令她欲火焚身,嬌嫩的身子也忍不住蠕動著。

  “喜歡我這樣?”他一手在她另一邊的少女玉峰肆意的揉捏著,並用手指輕扯紅傃的小乳尖,

“還是喜歡我這樣?”

  他的一只大手邪恣的在她修長的大腿撫摸著,害羞的她將腿攏得好緊、好緊,不想讓他侵入。

  “害羞?”

  “我……別以為我是你們古代那種什麼都不懂、只會乖乖躺在男人底下咬著牙忍受的嬌弱女人!”

  他停下了動作,抬頭看著她,神情怪怪的,“意思是……”

  “如果是我和我的男人在一起做那種事,我一定會激情到和他一起翻下床”””她 馬上咬住下唇,

心想:慘了,說太多了!“是嗎?”他挑眉。

  “反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叫春的聲音是如何的。”她好討厭他那一副自以為是的表情,卻忘了自己

真的說太多了。

  “是嗎?”他的口吻中多了一絲挑釁意味。

  男人,自古以來就是個不服輸的動物。

  “我就一定要妳叫到全堡內的人都知道我們已經發生了不可告人的事。”

  “什麼?你……啊!”

  他居然那樣用力的拉開她的大腿,把頭埋入之中,用靈活的舌尖琢弄著她微溼的花瓣。

  “啊……別這樣……那裏很……很……”說自己髒髒可不是件好出口的事,靈香說不出來。

  “不會,你的是粉紅色的,好可愛。”他說話時的熱氣不斷吹入她雙腿間,令她全身忍不住一陣顫抖。

  他的唇找到了埋在花瓣中的小花核,然後深深的吸吭著,令她控制不住的發出幸福的呻吟。

  天啊!沒想到男人光是用嘴巴就可以帶給女人飄飄欲仙的快感。

  “你這麼……厲害……一定也讓……很多女人這樣……過吧?”

  這個愛吃酷的小女人,連在這樣忘我的時候,都還想探採之前他有沒有過其他女人 。駱威好笑的心想。

  “很多呢!”

  她的心怎麼痛痛的?靈香感到好奇怪,雖然這答案並不在意料之外。

  “但只對妳這樣過。”他壞壤的說,然後又低下頭用舌尖挑動著稚嫩的小花核,有時會微微探入神秘的

小花穴中。

  很快的,快感把她其他的思緒又推到了腦後,她的身子在他的舔弄下快要像冰遇到熱一樣,融化在他的

懷抱中了。

  “威……”可愛的呻吟更是火上加油,花穴之中泊泊滲出的愛液早已透露出她的春心蕩漾。

  他的大手一把握住她纖細的腰,準備下一瞬佔有她。

  “等一下……”她好緊張,聽說第一次會好痛、好痛!還聽說過同學昏倒過去的。

  駱威以為她要臨陣退縮,但是慾火焚身的他哪裏肯,不讓她有一絲一毫退縮的機會 ,他的堅挺已經蓄勢

待發的頂在她溼潤的小穴口。

  她壓根兒不敢呼吸,當他那大大的頭頭在她的小穴口頂來頂去時,她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盡管高張到了極點的慾望令他快要崩潰,但她是如此的緊窒,不容易進入。

  “你……你決定是……是要怎樣……不要這樣吊人家胃口……”她咬牙切齒的說。

  早已經在緊繃邊緣的他聽到此,也不禁生氣了。“如果不是怕弄痛妳……”

  “那就不要了!快……啊!”她感到一陣強烈的劇痛自下腹傳來,“人家……人家 是叫你快停止,不是

快進來!”

  “你休想叫我停止!事到如今,停不下來了。”他邊說邊懲罰似的用力刺入她的身體最深處,她連動也

不敢動,只是安靜的、身體硬邦邦的,也忘了要掙扎了。

  “這才乖。”他說道,堅硬的男性慾望更向她嬌嫩的小穴內移動。

  “啊……慢點……會痛……”靈香第一次感到疼痛似乎要撕裂她,小口不斷發出慘叫。畢竟是第一次,

稚嫩的小穴如何經得起他的巨大粗暴蹂躪。

  原來駱威從小武功底子好,身體一向健康,而那話兒自然也長得比其他人好,可以 說是個健康寶寶。

  所有和他有過魚水之歡的女人,也全都臣服於他的雄壯威武下,個性一向內斂的他並不喜歡人家談論

他的“天賦”。

  然而,在靈香面前,他卻十分高興自己很大,這樣子她一定會沉淪在他所帶來的感官刺激中。只要她

沉溺於魚水之歡,相信她就不會再想其他的男人了。

  駱威是這樣想的。

  哪知,他比一般男人大,就苦了靈香了,她痛得受不了,只好把他的手捉過來一咬 。

  “啊””一個吃痛令他居然連抽送都還沒開始,就這樣把自己的種子全都射入了她的花心!

“該死!”

  “你罵髒話!”

  “該死!”他不理會她的小小控訴,又說了一次。

  “反正你……你都早泄了,那……可以從我的身……身體出來了嗎?”她好害羞、 好害羞的說,而且

她真的好痛、好痛。好奇怪……這麼痛……她怎麼沒有就這樣死死昏昏去呢?

  “不!”

  “不?”

  “我一下子就會再起來的!”

  什麼?!不用這麼敬業吧?她又沒有付錢請他來,人家是那種牛郎才會拿了錢要辦事的。

  “我很痛的!”她不知不覺嘟起了小嘴,向這個她幾分鐘前還決定要恨他一輩子的男人撒嬌。

  他的回答也很乾脆,大手抱住她,然後給了她一個好溫柔、好溫柔的吻,讓她一陣意亂情迷,都忘了

他還在她的體內休息,不肯出來。

  “不怕,我會更加珍惜你妳,當妳一輩子的依靠。不怕,這是成為女人必須經歷的路 ,一會兒就不痛了。”

  他不是很霸道、很專制,而且還老愛胡思亂想,那為什麼此時此刻他又如此的溫柔 ,如此讓人心頭甜蜜蜜的?

  “你騙人!你都騙人……啊……”她的話未說完,雪嫩的酥胸馬上受到他另一波的攻擊。

  為了讓她可以分泌出更多的愛液好減輕疼痛,他火熱的舌尖輪流在她的雙峰輕舔、 吸吮,時而用牙齒輕嚙。

  “嗯……啊!你……你變大了!”

  靈香感受到他又在它的體內重生了,而且越來越腫大,不可思議的是,剛剛那種令她幾乎死掉的痛楚

也在慢慢消失當中。

  “威……我感覺好……好奇怪……我……”她的身體似乎有了自己的思想,不由自主的開始輕輕搖擺著。

  他也把握機會開始在她的體內緩緩抽送,這一進一出間,很快的就令她的小臉泛著迷人的紅暈,香汗淋漓。

  “啊……好……好……奇怪……啊……”

  她那聲聲嬌弱又舒服極了的叫聲,刺激著他更加的狂暴。

  靈香望著在她上方的男人,只見他俊美的臉上充滿著激情,英挺的眉宇之間也凝聚著一股野性的慾望。

  “威…”靈香喃喃的叫喚著他的名字,雙手環抱住他的頸項,下半身則承受著他一次比一次 更加深入的佔有。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如此的女人、如此的嬌弱纖細,只能攀附著他,任由他一步步引導著她見識

身為女人的快樂世界。

  “啊……啊……嗯……好棒……”她忘情的自小口中不斷逸出聲聲銷魂的吟叫。

  明白她已經享受到了男女之歡了,於是他更加盡情的享受著她身子甜美的滋味,宛如饑渴的野獸般狂抽猛送。

  “威……人家不行了……不……行了……慢一點……”

  無法理會她的苦苦哀求,他已經停不下來欲望的奔馳快感了,大手同時揉捏著她雪嫩的酥胸,每一次的

抽送都是那樣的有力、猛野。

  “啊……啊……”

  駱威迷戀的望著眼前的小女人,那迷幻的眼神,激情在她全身上下留下了如紅櫻般 迷人的色彩,那知

櫻桃般的小口正發出令人心神蕩漾的浪叫聲。

  他愛死了這個小女妖了,真是太對他的胃口了。

  靈香被下體不斷傳來的欲仙欲死滋味弄得全身無力,她不知道已經達到了幾次高潮 ,可是在她上方的

男人卻是好戲才要上場的模樣。

  “不要了,人家好累了……”她已經稍微感覺到灼熱的痛楚了。

  “還早,我還沒有滿足。”

  “那你……你通常一次要多久?”

  “沒算過。”

  她暗暗叫苦,她可不想自己的初夜就來一場性愛馬拉松,那她也太命苦了。

  不如再咬他一口,讓他早點出來?她很投機的心想。

  然而他早已看穿了她的企圖,一個大手把她嬌弱的身子轉了過來,讓她像只小貓咪 一樣的趴在床上。

  “你想做什麼?”

  他沒有回答,只是提起她雪白的小屁股,然後自後頭深深埋入,然後又開始那令她又愛又恨的律動。

  “你……你這個大淫魔……”居然一點也沒有放過她的意思,還為了預防她再度咬他、害他早洩,就

把她像魚一樣翻來翻去。

  太過分了!太……又一次欲仙欲死的高潮像海嘯般朝她襲來,一下子便淹沒了她… …當他終於滿足

的在她體內射出來時,她早已渾身沒力,只能翹著屁股,雙手無力的捉著枕頭,小口不由自主的發出無

力的嬌吟。

  平靜下來的駱威也慢慢自她的身子下來,他從水盆那兒擰了條布巾回到她身邊。

  “小香?”

  靈香早已累壞了,連動也不想動,他的呼叫也無法回應了。難怪電視新聞說“愛愛 ”是最好的減肥方

法,這麼累,她一定消耗了好多的卡路裏。

  駱威心疼的看著累壞的小女人,他用溼布巾細心的把昏迷的她初夜的血及他的精液 擦拭乾凈。

  看著床上那宛如一朵朵紅花般的血痕,他心中有著無比感動。

  在她身邊躺了下來,靈香馬上像只要人疼愛的小貓咪一樣縮在他的懷中,他對她這個不自覺的舉動

感到十分開心。

  他終於如願成了她第一個男人,也將是今生唯一的一個!


第六章


「你不該那樣對她的!」

駱威一出房門,馬上被江雲堵住,他不出現還好,一出現,駱威的妒火就馬上升起。

「我警告你,不准靠近她!你不是口口聲聲說她是妖女,你不喜歡她,那你就該維持下去!」

哇!這個傢夥的火氣還真大,看來他對靈香可是當真的。這怎?可以?

「那你就有理由可以對她伸出魔爪?你不知道她叫得有多淒慘啊!讓人聽了都……」

「你會心疼?」

「我……哪有!」

駱威不理會他,一想到靈香居然說喜歡這個男不男、倒是十分像女人的男人,他就想殺人。

江雲頭一次發現駱威太不可愛了,虧他以前那麼欣賞他。

「你幹什麼?」駱威攔住江雲。

江雲才想進屋去看看靈香,不知道她現在有多慘,經過一夜辣手摧花,絕對會需要人安慰的,不過他卻被一

個兇狠的男人擋在面前,不讓他進去不打緊,還一副想扁人的樣子。

「我要進去看看她……」

「不需要!」駱威斬釘截鐵的說。

「老大!」

「我決定娶她,以後她就是你大嫂,你休想對她有非分之想!現在快滾吧!」

「什麼?」江雲想都來不及多想,整個人已經被駱威推出去,差點跌個狗吃屎。

「來人!守住門口,派安嬸送熱水及乾淨的衣服來,準備好,中午我要和金姑娘一起用膳。」丟下這樣一句
,駱威便大步的離去,只留下江雲一個人呆呆待在原地。

老大,我對那個洗衣板沒有什?非分之想,人家有非分之想的也只有你啊!老大……嗚!嗚!你好無情啊!

江雲在心中哀號。

靈香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活像個可愛的中國娃娃,而她明白這個叫安嬸的中年婦人率領她那一群高效率的

娘子軍,在短短時間內把她從床上挖起來打扮好,全只是為了把她獻給這個地方的皇帝。

儘管如此,駱威也休想打垮她,他只能用暴力強佔她迷人又嬌嫩的少女胴體,並不代表他可以肆意掠奪她浪

漫又純真的少女心。

靈香抬起下巴,一副高高在上的公主模樣出現在駱威面前,雖然她全身酸痛,也很想睡覺。

奇怪了……昨天晚上她掙扎了一整夜,他卻看起來精神很好,這個男人身體會不會太好了點?

「坐吧!妳肚子一定很餓了。」駱威溫柔又體貼,一點也沒有昨天晚上的霸道不講理。

「你少假惺惺!」她高傲的說。

「我是關心妳。」

討厭!他看起來帥到不行,害她本來很想對他生氣的心情似乎消退了一些。

「我不要你的關心!」她不領情。

「不要逼我生氣。」

聽到他溫柔的語氣一冷,靈香馬上乖乖的坐好。

不會吧!她的身體居然對他的命令這樣子乖乖聽話,她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沒種。

只不過,吃飯皇帝大,她一向不會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所以她決定吃飽飯後再跟他算帳。

「來。」

「不要!」他又想替她夾菜,但她不領情,小手把碗圈圍住,不讓他夾菜進來她的碗裏。

駱威的目光一直在她的身上,那樣的灼熱,那樣的深不可測,她才不理他,只是低著頭自顧自的猛扒飯。

雖然他令人十分的擔心,而且她已經是他的人了,雖然不是她心甘情願的,所以恨他也是理所當然。

駱威不再替她夾菜,只替自己倒了杯酒,然後慢慢輕啜、品嘗,目光依然盯著她。

他愛看就給他看吧!反正她會冷靜,不會再受他影響了,她最會冷戰了。

「要喝喝看這個陳年好酒嗎?」

「好啊、好啊……」她不自覺的伸出手要拿,馬上又把手縮回。「我才不要!」她還在生他的氣。

「那妳想喝什??」他按捺下脾氣低聲問著。

「我要喝綠茶,半糖……啊!要喝我會自己倒,不要你雞婆!」她馬上閉嘴,然後低下頭繼續扒飯。記住,

千萬不能受他的影響。

他沈默的喝光了杯中的酒,再倒了一杯,順便提醒她,「飯還有,不要急,不會有人跟妳搶的。」

她的臉微微泛紅,然後才支支吾吾的說:「我很餓啊!你昨天都不讓我睡,我等一下也要再去睡,你……

你休想阻止我喔!」最後一句話她是理直氣壯的抬起下巴,然後她才發現自己剛剛說了什?可怕的話,他這

下子一定會說出更令她難堪的話。

果然--

「好啊!我陪妳一起睡。」

聞言,她的臉漲得更紅了。「誰……誰要和你一起睡?」該死的!她是在結巴嗎?

「妳啊!」

他居然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真是太令人火大了!

不過,她有方法可以對付。

「其實我不會將你昨夜禽獸不如的行?放在心上,我會當成是被鬼壓床!」事實上最後根本就是換她在侵犯

他了。想到自己那樣子放浪的行?,真是太羞人了。

「妳再說一次!」他硬生生的問,手中的杯子也停在嘴邊,眼底閃過一絲憤怒的火光。

「是啊!沒關係,你不用對我太在意,反正第一次……我早就已經過了二十歲了,在我的同學裏只剩下我

一個還是處女,我都被笑死了,剛好你……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成熟一點,玩玩就好……」

「砰!」他突然將酒杯重重往桌上一放,嚇了她一大跳。「妳說的是什麼話?」

「中……中國話啊……」

「妳--」

「你又想要欺負我了嗎?以為到處耍狠就可以天下無敵了嗎?我告訴你,我不怕你。」必要時她可以手腳

並用,她還可以咬他,她的牙齒平常就保養得很堅固。

這個令他又愛又恨的小女人,換作是其他人,他早就丟出去了,哪還需要這樣低聲下氣的陪她吃飯、幫她夾菜……

只不過……看著她紅通通的蘋果臉,那樣不顧一切的反抗他,明明就怕得身子抖個不停,卻依然不承認。

天啊!真是太可愛了。

她長得真的好可愛,尤其那一雙仿佛會說話的眼睛,以及他一開始就認為很性感的小唇,還有那倔強的小巧

下巴,加上她身上的新衣服,更加令她宛如一朵在清晨中綻放的可愛小花。

想起她昨天晚上在他懷抱中嬌喘吁吁的妖媚模樣,他就好想再抱抱她,再好好的疼她,但是他萬萬沒想到她

居然在他面前說大家玩玩就好。

她居然這麼隨便?!真是太過分了!

他站起身,靈香不由自主緊張起來,他的大手搭上了她的肩,然後捉緊,逼她的目光落在他臉上。

「妳的意思是我可以玩玩妳,妳也可以讓我隨便玩,卻不用負什麼責任?」他的聲音隱含著令人畏懼的嚴厲。

「哪有?你少誤解我的意思。」她不喜歡自己說起話來會發抖。

「不然妳是什?意思?」

「意思就是指昨晚的一切,我希望你可以忘了,因為我原諒你了。」

「原諒我?妳……」他深深的注視著她,又問了一次,「原諒我?」

小腦袋瓜點了點,「沒錯,不然我還能怎樣?你難不成想娶我?」

「如果是呢?」他丟出炸彈,要看看對手怎樣接這枚足以粉身碎骨的問題炸彈。

她愣了一下,突然笑了出來,「不過我不會嫁給你。」

「?什麼?因為妳心裏還忘不了那個男人?又或者妳還妄想可以和江雲在一起?妳別傻了,不可能的!」他

冷冷的嘲諷著,心裏頭對她的笑容感到很受傷。

「現在整個駱天堡都知道妳是我的女人了。」這樣子看她還笑不笑的出來。

「是嗎?」

果然,她是笑不出來了。

冷靜!金靈香,冷靜啊!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努力保持鎮靜,發現如果不這樣,她一定會被這個霸道的大

豬頭氣死。

「我不想和你說話了!」

「小香……」

「我真的累了,改天再吵!」她低吼,表示一切話題先告一段落。

她走到內室。她真的有些累了,沒有力氣和他吵了,反正一個男人的固執不是這樣容易改變的。

把長髮放下來,她連衣服也懶得脫,一古腦兒的爬上床,然後心滿意足的抱著棉被。

駱威慢慢走過來,在床邊坐了下來,眉頭深鎖的,但她沒有理會他,也因為眼皮越來越沈重,終於慢慢閉上眼睛。

恍惚中,她似乎聽到他問她,「為什麼不嫁給我?」

是啊!為什麼不嫁?他又帥又有錢,武功又高強,對她又好,她幹嘛不嫁呢?

「不行……不能嫁,所有人都可以嫁,只有你不行,嫁了你,我就會……」她睡意濃濃的嘀咕著。

「會怎樣?」他輕搖一下她,但她已經熟睡了,看來是叫不起來了。

她說她會怎樣?駱威一直思索著她最後到底要說什?。

輕輕握住她的小手,他用雙手緊緊包握住那小小的、白白的柔荑,掩不住內心對她的愛戀。

他的手勁不由自主加強,心中明白這輩子他絕對不會放開她了。

只不過,他不會告訴她他愛她,除非他可以明確知道她的心意,唯有如此,他才可以保護自己。

望著她如孩子般的睡容,他十分訝異自己竟也會有如此熾熱的愛情及渴望,這樣浮躁的自己是他所不知的,

更令他感到不安,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不後悔強要了她,更加可以確定的是,昨晚的一切不會只是唯一一次

,在未來無數個夜晚,他發誓都要抱著她一起入睡……

沒想到她居然拒絕了他兩次的求婚!老天爺!她一定是瘋了,才會做出這種說出去大家都會氣她的決定。

只不過,她可是有尊嚴的啊!更何況她不一定會在這個地方待一輩子。

來的時候那樣的莫名其妙,誰敢保證她不會再莫名其妙的回去,在這樣無法掌控的狀況下,她又怎麼可以肆無

忌憚的在這裏大談特談轟轟烈烈的初戀呢?

對!她重重的歎了一口氣。是啊!駱威可是她的初戀呢!所以就算她回到現代去了,也絕對忘不了他,更何

況他不是個容易遺忘的人。

那現在她該怎麼辦?她根本就不適合這個世界的人……

「小姐,你的奶茶。」一個面無表情的俏丫鬟用迷人的嗓音說道。

靈香看了她一眼。這個丫鬟似乎是叫梅兒,是堡裏最聰明伶俐的丫頭,之前是伺候駱威的,現在則被派來和

她大眼對小眼。

本來靈香不想要什麼丫鬟、奴婢伺候,她一個人習慣了,再說麻煩人家也不是她願意的,只不過……

「怎麼會有人可以想出這樣的玩意?」梅兒蹙眉道。

「很簡單啊!牛奶加上紅茶,就是好喝又好香的奶茶了!」靈香笑嘻嘻的說。

「是啊!也只有金小姐想得出這種獨一無二的喝法。」梅兒口氣中的嘲諷,刻薄尖酸得讓靈香想不注意也很難。

瞧瞧,敵意如此明顯,敢情這個俏丫鬟把她當成了假想敵了。

問題是……她沒印象有得罪過她……有嗎?有嗎?有……

當一個高大熟悉的男人走進來,而原本面無表情的梅兒臉色不可思議的慢慢變紅時,靈香知道了。

有!而這個男人肯定就是主因!

而似乎在同時,一種怪怪的、酸酸的、不是很舒服的滋味浮上了心頭,說不上來是什麼,就是不喜歡有其他

女人看著他、對他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小香,妳怎麼了?」

駱威的關心之語令靈香一頭,一張俊美無儔的臉靠得好近,一瞬間,她感到血液全沖上了臉頰。

「幹嘛一下子就靠過來啊?」她害羞的推拒著他,看得旁邊的梅兒嫉妒到眼睛都快噴出火來。

所有女人都朝思暮想著堡主可以這樣靠近她們,就只有這個女人拒絕,真是太不知好歹了!梅兒憤怒的想著。

只不過正在熱戀中的男女向來眼中只有對方,所以哪會看到梅兒難看到了極點的臉色。

「妳的臉好紅,不會是身體不舒服吧?」駱威關心的問。

她可以說是因為他才會令她如此反常嗎?不!不可以說,她只能心虛的低下頭。

「我沒事……」

「梅兒,去請大夫!」

「不用了!」靈香連忙伸手拉住他的袖子,想要他別太勞師動?,後來又打消念頭,只因為瞄到梅兒那一張

充滿恨意的神情,簡直比「咒怨」電影中的角色還恐怖。

很好,她不怕看日本人變態的電影,所以別以為她會被嚇跑。

雖然這個男人令她又愛又恨,但到底也是她的男人,不准也不允許有其他女人來搶,這是身為女人的自尊之戰。

「好啊!人家不知道怎麼搞的,不舒服……」她撒嬌,嘟著小嘴,可憐兮兮的依偎在他的胸口。

「真的嗎?」他擔心的伸出大手摸摸她的額頭,「有些燙。」

「嗯啊!」她學電視劇上的女主角一樣嬌嗲輕哼,「燙燙呢!」

「不行!我直接帶妳去找大夫。」

「嗯……嗯……」

大手一把抱起她嬌小的身子,靈香連忙用自己的小手環住他的頸項,她的小臉埋在他的胸口,目光得意的瞄

到梅兒的臉更加難看,簡直可以媲美「咒怨」第兩集裏更加可怕的女鬼。

她又抬起小臉,撒嬌的說:「你要叫大夫不可以給我開太苦的藥喔!」

「我知道。」

「還有,不可以吃藥丸喔!我不會吞呢!」

「好!」他寵溺的回答,雖然對她突然這樣可愛的撒嬌有些不太習慣,卻十分的歡迎。如果她可以一直

這樣子可愛的向他撒嬌,相信沒多久他連天上的月亮都會爬上去摘下來給她。

「還有……」

「妳要什麼我都會幫妳辦到的。」

「真的嗎?」

「真的。」

「嗯……威,你對人家好好喔!」

「這是一定要的。」

兩人的身影越來越遠,把滿心妒火的梅兒丟在後頭。

她快氣瘋了!真的快氣死了!太噁心、太肉麻、也太可惡了!那個金靈香絕對是故意的!梅兒氣呼呼的在心中咒罵著。

她對自己的魅力向來很有自信,府內的男僕人每個都知道,但她才不屑那些平凡的男人,她要的是這個

堡裏的天之驕子。

駱威是個帥氣俊美的男人,而且擁有數不清的財富及高強的武藝,更是當今的武林盟主,他是她想要的男人。

所以,她委曲求全的伺候他,只求有一天可以讓他按捺不住的對她出手,最好可以懷他的孩子,這樣她

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成為盟主夫人。

哪知半路卻殺出了個奇怪的女人,江二爺說這個叫金靈香的女人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肯定是個妖女。

不過,不管她是不是妖女,只要敢破壞她的美夢,她絕對不會讓她好過的。

金靈香,你再囂張也沒多久了,我一定會把你除掉!梅兒狠狠的瞪著兩人消失的方向,然後狠狠地捉

起桌上的奶茶用力往窗口砸,接著氣呼呼的轉身離開。


第七章

「金姑娘只要多休息,情緒不要太過起伏,這樣就可以了。」

老大夫小心叮嚀著,害靈香很想跟他說,讓她心情平靜唯一的方法恐怕只有把她面前的男人弄消失才行了。

「好的,我會好好照顧她的。」駱威一副義不容辭的說。

幹嘛一副受人所托的樣子?對方又不是她爸爸,搞得一副要出嫁的氣氛,令她有些哭笑不得。

「駱盟主,什麼時候可以喝你的喜酒啊?」老大夫笑咪咪的說,還對駱威使了使眼色。

靈香則是漲紅了臉,她瞪著兩人,滿腦子的胡思亂想。喜酒?他要娶誰?

「老大夫,還早……」

「不早了,娶妻是好事,像最近晚上天候越來越涼冷,如果有個人陪你坐在桌前吃個熱騰騰的飯,也可以

談一談話,晚上睡覺也有個暖和的東西抱,最重要的是小孩……駱盟主不是一直很想要有個孩子嗎?」

是啊!他是很想要,每次當他努力工作之後,都會想到自己努力的這一切要由誰來繼承,還有他獨派的武功

要傳給誰。是的,他一直想要一個孩子,想要一個他的後代。他以微笑來回答,目光還瞄了靈香一眼。

奇怪了,他要孩子,看她幹什??難不成想要她生?不!不可能的!靈香心想。

「那我們先告辭了!」駱威說道。

「請盟主來一下!」老大夫拉了駱威到旁邊嘀咕了幾句,靈香伸長了耳朵也聽不到他們說了些什麼。

可惡!他們不知道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嗎?真是的!

「好了!咱們可以離開了,我帶妳回去……」

「不要!我不想回家。」她嘟著嘴說,沒有注意到自己用了「家」這個字眼。

但駱威注意到了,心頭也浮上了暖暖的熱流。

「好,那妳想去哪?」他寵溺的說。

「不准!」

「吼……」

「不准就是不准!」

「吼……吼……吼……」

「妳吼上個三天三夜,不准就是不准!」

靈香張大眼,死命瞪著眼前專制到了極點的男人,「為什麼?」

「哪有女人去逛青樓的?太不像話了!」

「為什麼不行?你帶我去就可以了啊!」

「那更不像話!哪有男人逛青樓還帶自己的女人的?」這個小女人腦袋裏究竟在想什麼啊!

「不然我可以女扮男裝。」聽說唐朝的青樓女子一個比一個漂亮,而且還很有才藝,吟詩作對不算什麼,

還會彈琴、彈琵琶……哎呀!反正會的東西很多,她很好奇呢!

「不准就是不准!」駱威還是只有這句話。

靈香的嘴巴噘得半天高,「你明明說我想要什麼,你都會如我的願!」

「這個不算。」

「還是……」她一臉質疑,「你在那裏有老相好?」

「妳少胡說!」

看他的俊臉泛起一抹微紅。吼!被她說中的樣子喔!

靈香用力吸了一口氣,然後說道:「好吧!如果你老實告訴我,那我就不去了。」

駱威深深的看著她,心中有個聲音跟他說不要說出來,和秋蓮的事情早已經過去了。

「說啊!不然你就帶人家去見識、見識嘛!」她貼上他的胸膛,小小的手指在強壯的胸口繞畫著圈圈,對

他施展美人計。

她一撒嬌,居然令他乖乖的說了出來,「也不算是老相好,只不過是比較談得來的朋友……」

「叫什?名字呢?」她的聲音更甜。

「秋蓮。」

「好好聽的名字喔!先是梅兒,再來是秋蓮,你,駱大盟主,真是豔福不淺啊!」話一說完,她便用力的

推開他,賭氣的直往前走去。

大街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可是靈香的臉色真是難看到了極點,不過走在她身後的男人臉色也是超不好的。

這個女人太奸詐了!居然用美人計害他中招,更氣的是他明知道這是個奸計卻還是中計了。可惡!

「小香,等等!」

不等、不等!不給等啦!沒想到他看起來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卻到處留情。

駱威火大的大步走了上來,一把拉住她,逼她面對他。

「是妳自己愛問的!」

「是啊!算我賤好不好?」

「這和賤又有什麼關係?」

「對啊!要上排行榜我想我還輸你呢!」

有那麼一瞬間,她以為他會用鐵沙掌從她的小腦袋瓜劈下,那樣子她絕對會死翹翹的。

不過,他並沒有打她,只不過突然伸手把她抱得緊緊的,把頭埋入她迷人的秀髮之中,只聽他喃喃的說:

「我對溫柔可人的女人一向滿喜歡的。」

她的身子猛然一僵,掙扎的想推開他,可他不但不放,相反的還抱得更緊。

她明白了,他是想勒死她,沒錯,用他的懷抱悶死她,他就是打這個主意,一定是的!

「妳想去,我就帶妳去!」

「什麼?」

他突然冒出這一句話,令她丈二金剛摸不著頭,只能像個小女孩般被他拖著走。

「要去哪呀?你放開我!」

他沒有回答她,只是拉著她來到一家位於巷子裏的大宅前,大宅上頭挂著題有「春花樓」三個大字的匾額。

這就是靈香剛剛一直吵著要來見識、見識的地方。

「進去吧!」

「不要!」

他猛然停住腳步,面無表情的回頭注視著她,「不要?」

此時她突然沒有勇氣面對那個名叫秋蓮的女子,她怕看到對方後,再也無法抹去駱威懷中曾有過其他女人

的畫面。光是用想像的,她就受不了了,更遑論是見了。

「不要?妳不是想進去?」他拖著她,她則拚命掙扎。

她猛搖著頭,「不要!」

「不要以為我寵妳,妳就可以為所欲?。」他瞪著她。

她也不甘示弱的回瞪他,其實心虛得很。

原來對他,她並不是無動於衷的。她是很在乎的,而且是非常的在乎。

「我哪有?」

「妳有,妳罵我賤!」

「我……我……人家一時生氣嘛!」她嘟起小嘴,更何況她如果罵他賤,那喜歡他的自己不是更……

喜歡?她剛剛心裏想的是這兩個字嗎?會嗎?她喜歡他嗎?

也許有一點點吧!像他如此出色的男人,每一個女人都會輕而易舉的愛上他的……

愛?!她剛剛有想到愛這個字嗎?會嗎?不是才剛剛發現自己是喜歡他的,怎麼現在又進化成愛了?會不會

太快了點?

駱威一直靜靜的注視著她,不明白她的臉居然可以這樣一陣青一陣紅,變化多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她真的很有那個能耐可以氣死他。她也休想這樣逃開他、避開他、拒絕他。

他伸出雙手握住她的小手,「我現在喜歡的是一個從天而降的小妖精,哪怕她老是口是心非,老愛折磨我

,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逃避她對我的感情。」

「別以為這樣子就可以拐我說我愛你!」

哦喔!慘了!她居然在大惡魔面前說出了出賣靈魂的話,這下子她真的啞口無言了。

「我要回去了!」

「好。」

太奇怪了,他居然沒有乘機落井下石,全力逼殺她,強迫她說清楚、講明白,反而牽著她的手,拉著她往

駱天堡的方向而去。

一路上,他沒開口,她也不敢吭聲。

進了駱天堡大門,靈香發現江雲一個人看著樹葉上的毛毛蟲,一見兩人進門,他好像是在家等爸媽回家的

小孩一樣跳起來,往兩人的方向衝來。

「老大!小香……」

「江大哥……」

她才想迎上去,卻被身邊的男子一把拉到身後,刻意用高大強壯的身子擋在江雲及她之間。

「做什麼?」駱威沒好氣的對江雲吼道。

「我要找……」他伸出修長的食時,指一指駱威身後嬌小的身影。

「她沒空!」連話都不讓江雲說完,駱威一副公獅保護小母獅一樣,不准任何異性靠近,尤其是靈香親口

承認過她喜歡他。

言下之意,江雲馬上從他的好兄弟降級成情敵了。

靈香站在駱威高大的背後,像青蛙一樣跳啊跳的,不過她的腿太短了,所以看不太到江雲。

「江大哥,你找我有什麼事啊?」跳得有些累了,她索性把駱威當成牆壁,來個隔空喊話。

「我想問一下妳之前跟我說的事情,結果如何了?」

事情?什麼事情?慘了,她忘了。

「什麼事情?」駱威一張臉冷到不行。這個小妮子跟江雲那小子有什麼他不知道的秘密嗎?

「牆壁」不知何時翻了個面,害她一下子迎上駱威冷冰冰的臉,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我……我不知道呢!」她呆呆的搖搖頭,隨即一副自告奮勇的說:「沒關係!我去問個清楚,再跟你說。」

她才想朝江雲走過去,馬上被駱威無情的阻止了。

「不用了!」

「啊!」靈香不禁驚叫一聲。

駱威丟下這一句便捉起她,像捉小雞一樣拎著,大步走向他的房間。

「老大,你……你……」江雲氣死了,「你太重色輕友了吧?」

只見駱威在房門口站定,頭也不回的說:「沒錯,現在我要和她親熱,你可以走了。」

哦喔!這樣啊!那就不好意思打擾了。江雲一時也沒有回應過來他正在生氣,只是摸摸頭轉身離開。


第八章


「你……」

「砰」的一聲,門被駱威用力的關上,上鎖。

才一轉身,迎向他的是一雙氣得幾乎噴出火光的眼睛。

「我怎樣?」他一副想要怎樣的樣子,害靈香的怒火一下子消退不少。

可惡!氣勢一出場就矮了對方一大截了。

「駱大少爺,你一定要說得如此明白嗎?你是怕沒有人知道你和我的關係嗎?」她這下子真的不用做人了。

「不怕!」

天啊!她差點吐口血然後昏倒在地上顫抖了,怎麼會有這種男人?

「我要出去!」

「不准!」

「我不要和你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不會嫌太慢了嗎?」他壞壞的說,大手居然開始在脫身上的衣服。

「你……你幹嘛脫衣服?」

「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是有說,不過並沒有經過她本人的同意,而且她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他休想這次會得逞。

她雙手捉住領子,一副八點檔女主角要被人怎樣的神情說道:「只要我不脫,你就不可能得逞了。」

這時他已經脫得一絲不挂,一身結實又強壯的肌肉呈現在她面前。

天啊!她快要流鼻血了。

「你不脫,我一樣可以得逞。」

什麼?問題是她才不可能讓他得逞,不可能,不……

「你在幹什麼?!」她失聲尖叫,伸出食指指著他,阻止他脫下最後一件小褲褲。

「脫褲子。」

「駱威,你真的把我當成隨便的女人嗎?」她大大的眼珠子就這樣子兇狠的瞪著他英俊的面孔。

「當然不是。」

「那就把衣服穿上!」他想當阿波羅,就自己去當,不要拖她下水,她可不想眼睛爛掉。

「不要。」他堅決的說,又朝她大步走近,眼看已經十分逼近她了。

不要?他說的是「不要」那兩個字嗎?這個男人看起來是不允許有人反對他,什?事都要順著他。

乾脆她就跪在他腳邊,親吻他的玉腳,大喊吾皇萬歲萬萬歲吧!

駱威的大手捧住她的小圓臉,黝黑的眸子激射出挑釁的光芒。

「妳是我的!」

「我才不是--」

他的唇霸道的封住了她的不滿,當場她又是一陣天旋地轉。

好討厭!不可以這樣子就屈服的,她根本還沒認真的對抗他呢!

「妳是我的!」他再次宣示。

「我不是--」

他又吻住她,這次更加的狂野,更加的野蠻,擺明瞭不接受她的反對。

「當我的女人,我會好好疼愛妳,不會讓任何人欺侮妳,當然……」他停頓了一下,然後用一種壞壞的口

吻說道:「我例外。」

「你真是我見過最霸道、最不講理、最無賴的男人了!」她氣得頭頂都快冒煙了。

「過獎!」他還笑了笑。

「我並不是在誇獎你!」她咬牙切齒的說。

他只是回給她一個充滿危險又帥到不行的笑容,只是這樣一笑,便足以令她呼吸困難了,更別說他只穿……

「咦?你什麼時候脫掉小褲褲的?」

「剛剛。」

「啊?你……」

她話都未說完,他便在她的身上點了幾下,然後她居然就一陣酥軟,一下子癱軟在他的懷裏。

「駱威,你對我做了什麼?」

「點你的穴。」他的口氣好像在回答她今天是晴天還是雨天,如此的簡單。

「什麼?!居然真的有這種功夫?」她太訝異了,要是他出現在現代,肯定是電視節目上到數不清,錢也

賺到昏過去。

只不過現在可不是她貪財的時候,她有危險了呢!被點穴的人可是她耶!

「駱威,你快點放開我喔!不然等我自由了,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原諒你!」她用十分嚴重的口吻

警告他,只可惜他一點也不為所動。

「妳要怎樣不原諒我,咬我嗎?」他嘲諷著,大手一把抱起她,大步走向床鋪。

看來他是認真的,而今天她是在劫難逃了。

靈香覺得自己仿佛是一隻無助的羔羊,而駱威是一隻饑渴難耐的大野狼,正準備一口一口的吞下她。

「你……你……你……不准脫我的衣服啦!」她氣急敗壞的說。

「我不准?」他邪邪的反問她,大手更是沒有停止的脫著她的衣服,外衣、單衣、肚兜……眼看就要春光

外洩了。

「你……你……你不可以再脫我的褲子啦!」她紅著臉說道,他灼熱的目光令她的身體迅速起了變化,粉

紅的小乳尖挺起了,只見他黝黑的眼眸閃過情欲之火。完了、完了!他的慾火上來了,又要變成野獸了!

「不可以脫嗎?」

她的裙子被他脫掉了,再來是小褲褲……嗚……她又不是要跳杜德偉唱的「脫掉」說……

「你……」

「妳以為你可以拒絕得了我嗎?」他伸出手在她細嫩的臉蛋撫摸,「別傻了。」

她現在是一絲不掛的躺在他的面前,她不知所措,從沒有如此尷尬過,如此的赤裸裸。

只是他為什麼老愛用那種令人心跳臉兒紅的目光注視著她?這樣子教她如何抗拒他?哪怕此時此刻她恨不得

有個地洞可以鑽進去。

「駱威,你到底想做什麼?」

「很愚蠢的問題。」

「你的意思就是不想回答囉?」她氣呼呼的說,但他的大手卻在她雪白的酥胸不安分的揉捏著。

「啊……」聽到自己居然舒服的叫出聲音來,她馬上咬住下唇,一張臉紅得像關公,只差手握一把大刀。

「很舒服吧?我還會讓妳更加舒服。」

接著,他抱起她,然後吻住她的唇,饑渴又灼熱,無法控制的吞噬著她的紅唇。

「嗯……」他堅硬的身體也抵著她,明白的告訴她此刻他強烈的慾望。

好奇怪,她一點也不害怕,更令她訝異的是,她也想要他。

不!不可以說出來,不能讓他太得意!靈香下定決心,如果他硬要,那就給他好了,反正之前也有過好幾次了。

但她一定要記得叫他教她如何點穴,當然還要學解穴,不然以後他想要就要,那她是什麼?他專屬的充氣娃娃嗎?

只不過現在她的樣子倒是真的很像就是了。

「你休想我會配合你,我是被逼的,因為被你點了穴!下流的古人,我討厭你!」她氣呼呼的說,感覺他

在她身上亂來的手停了一下。

「討厭我嗎?」

他的頭髮直披過肩,更增添他那令人屏息的俊美,還有一絲絲危險的氣息,燭火在他的臉上映照出誘人的陰影。

霎時,她像是看到了漫畫中的惡魔王子,一顆心悸動得無法呼吸,而剛剛那些她罵他的話,令他原本充

滿激情的黑眸閃爍出冷冽的怒光。

他生氣了嗎?她似乎說得太過分了點,但這一切也全是他逼她的。

「如果是這樣,那也只好這麼做了。」他幽黑的黑眸底閃現一點光亮,令她感到十分不安。「這麼美麗又可

愛的身體只能任由我撫摸,就算妳恨死我,罵我下流也都無所謂,因為現在妳只能乖乖任我擺佈是事實。」

「你……」

「很氣吧?」

這個臭男人!她索性閉上雙眼,不理會他,反正只要牙一咬,他也得不了什麼便宜了。

駱威被她的反抗給激怒了。她為什麼就不能乖乖的聽他的話?老是要讓他火大,她以為她真的可以爬到他頭上

無法無天嗎?不!他會征服她的。

他放任自己的大手肆無忌憚的撫弄著她雪白的嫩乳,粉紅的小乳尖變得又硬又挺,蘋果般的小臉泛著誘人的紅暈。

靈香緊咬著下唇,卻依然吐出了斷斷續續的甜美氣息。

還堅持!這小妮子還是這麼固執!駱威身為男人的自尊被打擊到了,他的大手更加用力的揉捏著,雪白的肌

膚上留下了他的手印,看起來楚楚可憐。

他心疼的低下頭張口含住她的小乳尖。「看起來好可口……妳看妳,都已經變得這麼挺了……」

「住口!」

他又哈哈大笑,然後專心的將頭埋在她的胸口,盡情舔弄著她的小乳尖,另一手握住渾圓,有力且有技巧

的愛撫,弄得她十分興奮。

「舒服就叫出來。」

「不要!」她賭氣的說,事實上她好想大叫。從乳尖傳來的快感如同電流般穿過她的背脊,很快的,她的身

上便泛出迷人的櫻紅色。

他的大手緩緩往下滑,來到她的雙腳之間,在他吸吮可愛的小櫻桃的同時,手指也慢慢的滑了進去……

「喂……」

他的手指頭伸進了她濕潤的花徑,就像在探索著什麼珍貴寶物似的慢慢將它撐張開來,裏面馬上傳出陣陣曖

昧的濕濡聲,他來回抽送著修長的手指頭,享受著嫩穴內壁的一緊一縮。

「嗯……嗯……」靈香牙齒緊咬著,卻控制不了自鼻息發出的嬌喘聲。

明白她有反應了,他的手指頭繼續撫弄,大拇指同時在濕淋淋的花辦裏逗弄敏感的小花核,愛液因此不斷溢出。

「你……別這樣……」靈香再也承受不住,開口求饒了,她全身被撩撥得好想蠕動,但她被點了穴,無法動作。

駱威也覺得沒有她的回應實在沒意思,所以決定解開她的穴道,然而他下手是在不知不覺間,當她發現

自己可以行動時,他的大手已經分開了她的大腿,讓她的雙腿跨放在他的雙肩上,如此一來他便可以盡情

品嘗她的滋味。

「你……你想做什麼?」

靈香終於發現自己可以動了,才想掙扎,沒想到他居然吻了她那裏,似觸電的快感令她又酥又麻的躺回原

地,雙手捉住枕頭的兩側,小口逸出一聲聲誘人的嬌吟。

他貪婪的吸吮著她的愛液,她只感到一股熱氣直透花心深處。

「啊……不要這樣……」

他無視於她的哀求,只想征服她,讓她明白她是無法抗拒他的,只能乖乖接受他並且愛他。

他抬起俊美的臉面對她紅通通的小臉,大手將她的身子擺放好,她感到有個好大、好燙的東西抵在她的小穴前。

「啊……」她忍不住逸出渴望的嚶嚀,原本該推開他的小手反而緊緊環住了他的頸項。

「讓我愛妳,寶貝,妳知道妳自己也想要。」他急促的用熾熱的欲望在她的小穴口來回磨蹭。

「不……不要折磨我了……給我……人家要你……」她已經被體內的渴望折磨到無法應付了,只能默默流

淚,哽咽的哀求。

靈香的身子忘情的在駱威身下妖媚的蠕動,這一磨蹭,害他差點崩潰。

千萬不行啊!要是還沒進入就洩了,就前功盡棄了。於是他二話不說的握住了她的小蠻腰,下身一個用力,

將自己深深刺入她的體內!

「啊……」靈香感覺到他像是要穿透她似的進入了她體內最深處。

真是太棒了……他在她體內抽送的滋味實在是好舒服,每一次都深深的侵入……

「啊……啊……嗯……就……就是這樣……」她雙手無力的環抱著他的頸項,纖腰忘情的迎合擺動著。

看著她在他身下的銷魂浪叫以及妖媚模樣,駱威十分興奮,更加似野獸般激狂的衝刺著。

「威……啊……你好棒……啊……愛我……」靈香放浪的大喊著,每一次他的狂抽猛送都令她有種被推上雲

端的快感。

他的大手同時在她泛紅火熱的小乳尖上不斷揉捏、拉扯,下半身更是一陣快過一陣狂熱且令她透不過氣來的攻勢。

駱威十分愉快的享受著和她交歡時那種純粹又滿足的快樂。

「不行了啦……我……我會昏過去的……」

「昏過去也不用怕,有我在!」他的大手包圍著她嬌嫩的身子,一次又一次像是在向她宣示著她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靈香拉下他的頭,輕輕的吻著他,令他一時失了心神,就這樣在她的體內洩了出來了。

好累……靈香一點也不想動了,連要跟他算剛剛過分的行為都忘了。

駱威也閉上雙目慢慢平復剛剛的激情,順便細細回味她的嬌美。

「你真的喜歡我嗎?」她突然問。

「嗯!」

此時靈香心滿意足的依偎在他的懷中,小手在他的胸口輕輕撫摸,一副小女人狀的問著,「有多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是多喜歡?」

他喜歡她這樣子柔順的依偎在他懷中,不和他爭吵也不會再讓他難受,只給他無限的溫暖及幸福的感覺。

「非常喜歡。」

見他依然不肯鬆口,她抬起頭,整個人跨坐在他的身上,雙手輕捧著他好看的臉,紅嫩的小口輕輕的吻著他。

他忍不住發出一聲低吟。這是在作夢嗎?

「小香……」

「我想過了,也許老天爺送我來這裏就是要我遇到你,我們是命中注定在一起的。」她一邊輕聲的說,一

邊緩緩擺動纖腰。

「妳……」他感到下腹一陣酥麻,因為她正用雙腿之間的細嫩花辦輕輕磨蹭他原本熟睡的慾望。

很快的,他馬上一柱擎天!

「啊!你……」

她嚇了一大跳,才想起身看個究竟,哪知他已經受不了了。

「不!不准妳現在離開我!」他阻止她。

「可是……啊!」

他一下子就深深進入了她的體內,充斥得滿滿的,令她忍不住發出一聲滿足的歎息。

「啊……威……」她忘情的呻吟出聲。

「我在,妳感受到了嗎?」他沙啞的低喃著,並且在她的體內緩緩抽送,他的大手也握住了她雪嫩的雙峰

,恣意又溫柔的揉捏著,還用食指輕掐早已變硬的粉紅色乳尖。

一陣陣強力電流瞬間竄過她的四肢百骸。「威……慢點……人家要被你弄壞了……不要……啊……輕點……

你好壞……你是故意的嗎?」

靈香不停發出足以令男人變成野獸、甚至更加充滿侵略性及殘暴性的求饒及嬌吟,她被他狂暴的佔有弄得

嬌喘連連,整個人迎向前所未有的高潮……

「威……」她迷亂的呼喚著,白嫩的雙手環住了他的頸項,忘情的迎合他,向他要求更多、更多……

「你這個要人命的小妖精!」

她熱情的反應讓駱威為之瘋狂,更加猛烈的衝擊著身下誘人的女性胴體。

激情的狂喜很快的席捲了兩人,在靈香體內一陣陣美妙的緊縮、抽搐當中,駱威將灼熱的種子完完全全奉獻給她……


第九章

「好!妳要說什麼就繼續說吧!」

駱威心滿意足的躺了下來,神情十分愉快。這個女人太不可思議了,居然可以這樣大膽的誘惑他,而他

也很訝異自己如此輕易的被挑動了。

靈香雙手環著他的腰身,把紅通通的小臉貼在他的胸口,聆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那……你愛我嗎?」

來了!這個逼問,他明白早晚都會來,不過他並不想逃避。

歎了一大口氣,他輕輕撫摸她柔順的長髮,用著深情款款的語氣說道:「小妖精,我是愛妳的。」

靈香的雙眼在一瞬間閃爍起喜悅光芒,「什麼時候才發現的?」

「妳問題真多!」

「快說、快說!」

「好吧!是第一眼就喜歡了。」

她用力的點點頭。

「再來確定愛妳是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妳叫得那樣起勁的模樣好淫蕩、好可愛,妳也知道男人喜歡女人在

床上浪一點……」

她用力的捶了他一下,氣呼呼的說:「我哪有?」

「怎麼會沒有?我可從沒見過一個女人比妳會叫的。」他是開玩笑的,哪知她當真了。

「你有很多女人嗎?」上次的帳還沒算呢!「梅兒很會叫嗎?還是秋蓮?她們都沒比我會叫嗎?你討厭我

很會叫嗎?你喜歡不會叫的女生嗎?好啊!去找她們啊!」她氣呼呼的邊說邊捶他,如果不是因為他有功

夫底子,只怕早被她捶成內傷了。

靈香下了床,手忙腳亂的穿著衣服。

「回到床上!我沒說妳可以下床。」

「不要!我怕等一下我要是被你怎樣,又會叫很大聲,像個淫蕩的女人,那可不好了!」

這個臭男人!居然說她很會叫,太過分了!她會叫也全是他害的。

「金靈香,妳又來了!」

要知道面對女人可是有兩大禁忌,第一,女人討厭男人有任何言語或是行為暗示或明示,說她是好色的、淫

蕩的或下賤的。

而他方才已經冒犯了第一條,她已經將他判無期徒刑了,現在他居然說她「又來了」,這是怎樣?表示她

之前常常這樣嗎?好像是她先無理取鬧!

哼!這位先生冒犯了兩大禁忌,該判死刑!

「對啊!我『又來了』,你不喜歡就別再來找我!」衣服總算穿好,靈香大步走向門口,卻發現他沒有阻止她。

咦?怎麼會這樣?靈香心頭納悶。

「妳走好了,我駱威不怕沒女人。」

她一聽,猛然轉過頭,見他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她氣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你敢?!」

「有什麼不敢?反正妳這麼不聽話,教我怎麼繼續愛妳?」他故意說得很生氣,其實是在賭,賭她對他的愛有

多少,足不足夠讓她願意低頭。

「好啊!那你去找聽話的啊!」

用力的關上門,靈香卻在那一瞬間後悔了。

瞪著冰冷的門板,她好想衝進去,但她還是轉身,一個人哭哭啼啼的走開,至於要走去哪?她也不知道。

至於房內的男人則是臉色鐵青、雙手握拳,渾身散發著要殺人的怒氣。

金靈香!你居然可以倔強到這個地步!

真是太可惡了!她壓根兒沒把他放在眼裏嘛!如果他再縱容她,那他就不是男人!駱威火大的心想。

「對不起……」靈香哭哭啼啼的說,坐在她面前的江雲也是一臉殺氣。

「妳背叛了我!」他正坐在貴妃椅上,雙手抱胸,一副氣呼呼的樣子。

「我也是情不自禁嘛!」靈香哽咽的說,聲音像鴨子一樣,好難聽。

「妳……」

「對不起……」

江雲很想罵靈香沒心肝、沒良心,居然愛上了他也很愛的男人,只不過見到她哭得如此淒慘的模樣,他也

不忍心了。

「怎麼了?小倆口吵架了?」

靈香抬起又紅又腫的雙眼,「我和他才不是小倆口呢!」

「我的天啊!妳可真是我見過最最最頑固的女人了!明明愛他愛得要死,卻又口是心非,如果我也是女兒

身,一定早就和他形影不離,天天黏在他身邊,誰也不准分開我們倆。」

靈香本來在哭,聽到他這一番話,注視他的眼神變得好奇怪,看得他一陣不自在。

「反正,」他輕咳了一聲,然後又繼續說:「如果是其他女人,我肯定是反對到底,不過妳啊!一臉呆呆

的,沒什麼心機,比其他那些貪圖榮華富貴的女人好多了。」

「你怎麼不生氣啊?」她小聲的問。

「我生氣有什麼用?任何人一眼就看得出老大對妳一往情深,而且他已經決定娶妳了,再加上生米都煮成地

瓜飯了,妳不嫁他行嗎?」他心中對老大的愛也只好昇華成為更高級的心靈之美。天啊!他怎麼會這麼偉大呢!

「不是熟飯嗎?怎麼會變成地瓜飯了?」

「那不是重點好嗎?!」江雲一聲大吼,差點把靈香的耳朵震聾。

「好啦、好啦!不過我不能嫁給他。」靈香說道。

「為什麼不能?」江雲愣愣的看著她。

「你忘了我是怎麼來的嗎?」

「忘不了。」有誰會用那樣誇張又可怕的排場出現?也只有她金靈香而已。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又莫名其妙的回去,如果我嫁給他,那……那我一定會心碎而死的,他也會痛苦一

輩子的,我才不要呢!」

江雲聽了也是一陣呆滯。對啊!他怎麼沒想到這一點呢?要是真的如此,那依他對老大的瞭解,老大肯定

會一輩子不娶,然後思念心愛的人一生一世,永遠意難忘。

「可是妳現在這樣傷害他,他不是太可憐了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但只要我一想到這段感情可能沒有著落,我就……就……哇!好傷心啊!」

她「哇」的好大一聲,令江雲臉上仿佛佈上了三條黑線,不過他依然告訴自己要冷靜,因為對面的姑娘已

經面臨崩潰邊緣。

「我問妳,人生在世,不也是有生離死別,那妳會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死翹翹,所以乾脆什麼事都不要做

,一直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嗎?」

「這……」

「不會嘛!對不對?」

「嗯!」

「既然如此,那妳還擔心什麼?為什麼不好好把握現在,既然愛他,就勇敢的說出來,有什麼好怕的?」

哇!太偉大了!沒想到這個古人也會說出這麼令人恍然大悟的大道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江雲,你說得太對了!」靈香一時激動的捉住了他的手腕,用力的搖了搖。

「嗯哼!那當然了!」江雲得意不已。

「咦?你的胸口怎麼腫了一塊?」靈香的目光瞄到了他的異狀。

江雲低頭望了一下,表情有些困擾,「是啊!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胸口腫了起來……」

「你受傷了嗎?」

「沒有……哎呀!妳做什麼?」

「我幫你看看,要是太嚴重,那可要快點去找大夫看看。」她邊說邊七手八腳的替他扯著上半身衣物,

哪知這一脫--「你……妳……」

「怎麼了?」江雲納悶的看著她。

「你……妳……」靈香還是說不出話來。

「我怎?了嘛?」

她眨眨眼,然後又揉一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那個……那個……」

靈香睜大眼睛看著眼前一對小巧的女人酥胸,還微微搖晃著呢!不大,但也足以令人辨識出性別了。

是嗎?會嗎?江雲並不是她自以為的男人,也不是人妖,而是他本來就是「她」!

「江雲,你……妳……哎喲!反正我問你喔!你下面有沒有多……多……多……」

「多多?」江雲狐疑的看著她。

「不是啦!是你的下面有沒有多一條不明物體?」

江雲搖搖頭。

靈香大叫,「確定?」

江雲嚇了一大跳,連忙拍拍胸口,連拍胸的姿勢都不失女人味。「廢話!我天天洗澡、天天看,有沒有

我哪會不知道?」

「不行!我還是看一下比較好。」話一說完,她便把魔爪繼續往江雲身下探去。

「喂!妳別這樣!妳這樣我可要大叫了,妳……」哎喲!金姑娘好可怕的神情喔!江雲頭一次看見她有著

如此嚴肅的神情。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快讓我看看!」靈香激動極了。

「喂!妳不懂男女授授不親嗎?再說妳已經有了老大了,就要安分守己,怎麼可以對他的兄弟有非分之想……」

「少廢話!快脫衣服!」靈香野蠻的命令著。

「不要!」

「可惡的傢夥!」

她似潑辣的野貓一樣撲上去,二話不說的便扯下了江雲的外褲,露出了一件單薄的褲子時,她遲疑了一下。萬

一她猜錯了,那豈不是糗大了?

就在此時,一個人來到了兩人面前,無聲無息,高大的影子卻遮住了床上兩人的光線。

緩緩的,靈香和江雲兩個腦袋瓜往同一個方向抬起,迎上了一雙充滿譴責的眼神。

怒火熊熊的目光落在衣衫不整的江雲身上,然後又落在靈香的小臉上,只見她一臉錯愕,而這一份錯愕更

令駱威誤以為是心虛。

「你們背叛我多久了?」駱威冰冷的問道。

「老大,事情不是……」江雲試圖解釋。

「事情不是你眼睛所看到的!」靈香掙扎的下了床,靜靜的看著盛怒的男人。

「那麼就是我心裏想的那樣囉?對不對?」駱威咬著牙說道,雙手必須用力緊握,才不至於動手傷害她。

「我沒有……啊!」她話未說完就被他一把捉住,然後用力一拉,她馬上迎上了他那雙冒火的眼睛。

「沒想到妳會是一個如此下賤的女人,我對妳這樣掏心掏肺,妳還不滿足,居然對我的兄弟動手動腳!」

「我沒有!」她大吼。

「還說謊!」

「沒有就是沒有!」

「該死的女人!相不相信我會殺了妳?」看看她叛逆的表情,駱威的怒氣也到了崩潰邊緣了。

「你……你居然說出這種混蛋話!」她掄起雙拳捶打著他的胸膛。「你打啊!你殺啊!最好是把我殺死

,不然我一定會變成貞子,從電視機裏爬出來!」她太生氣、太傷心了,所以沒注意到古代並沒有電視

機,她縱使想爬也沒地方爬。

「妳……」

「老大,別那樣粗魯嘛……」江雲開口了。

「江雲,你別管!」

「少管閒事!」

兩個人異口同聲,令原本要勸架的江雲愣了一下,然後自討沒趣的摸摸鼻子。

「你選擇吧!」駱威冷下心說著。

靈香睜大眼,狠狠地注視著他,「你這個王八蛋!」

「妳--」駱威一時失控,手一揮。

巴掌聲「啪」的一聲,好清脆,嚇得江雲鬆了拿在手中的杯子,杯子落地的破碎聲響卻好似靈香心碎的聲音。

「你……你真的打我?」她的嘴唇不住的顫抖,活像是在演八點檔苦情劇的女主角。

「我……我……」駱威看著闖禍的手。天啊!該死!他不是故意的,他是太生氣了,一時控制不了才……

靈香努力深吸幾口氣,企圖表現出生氣、表現勇敢些,她卻還是控制不了的「哇」的一聲,淚水決堤似的

不斷流下。

「你居然真的打我?你居然……你不是說過你會一生一世保護我,現在你卻打我,我們在一起都還沒有多

久,你就已經打人了,要是我真的嫁給了你,不是會被你打得半死?!原來你對我都只是甜言蜜語,你是

大騙子!」

駱威也火大了,一把捉住了她纖細的肩,用力的搖晃著,「住口!」

什麼?!他居然敢叫她住口?明明打人的是他,不對的是他,憑什麼還命令她?

「我偏不!有種你殺了我啊!殺了我啊!你殺啊!你……啊--」她突然驚聲尖叫。

原本還吵得十分起勁,靈香卻看到駱威身後的屋頂上出現了一名黑衣人。

這個時候用屁股想也知道來者不善,對方的目標也絕對是駱大臭男人,因為那被黑布蒙住只露出眼眸的目光直

直落在他的身上。

「你真以為我不敢殺妳嗎?妳真以為……」該死的!他還真是不敢。駱威在心中低咒著。

「那個……駱威……有……有……」靈香邊支支吾吾邊看著駱威身後。

「什麼?!」他沒好氣的吼回去,看她一臉蒼白,知道怕他了喔!哼!這樣才對嘛……

咦?!有殺氣!

隨即,他神情一斂,握劍的手一緊,準備一劍解決來者不善的敵人。

他最討厭吵架的時候有人來打擾,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身為武林盟主,仇人不斷,這是駱威意料中的事情,而其他人也都練就了一身臨危不亂的功夫,不過他千

預防、萬小心,卻忘了通知眼前嚇得一臉慘白的小女人。

當一道暗器似流星般射向他時,他一個漂亮的閃身--

「小心!啊--」


第十章

幾乎在同時,駱威這兒一閃,靈香一個縱身,那樣的動作可以媲美奧運棒球選手要接殺全壘打的完美姿勢,

哪知不但落了空,還被三支梅花標射中了。

「啊!」

「砰」的一聲,靈香整個人硬生生從正面趴跌在地上。

「小香?!」

駱威想沖過去,但黑衣人已經持刀自前方撲殺過來,每一刀都是刀刀致命,令他不得不專心應敵。

江雲也上前來幫忙,應付著突然自四面八方而來的十多名黑衣人。

不過駱天堡也不是浪得虛名,堡裏的男男女女都會些拳腳,至於駱威訓練的駱家軍更是了不得。

很快的,一場激烈的打鬥下來,靈香趴跌在地上,動也不敢動,生怕一動,在她上方打鬥的各家武林高手

會踩到她,更何況她也顧不了現場實況太久,因為她的屁股滿痛的。

轉過頭一看,她的眼淚直接滾落下來。難怪,如果你的屁股上插了三支梅花鏢,不會痛才有鬼。

張著淚眼迷蒙的大眼,她不斷搜尋著心愛的男人。

「駱威……你在哪里?」她可憐兮兮的呼喚著。

「我在這裏!」

駱威想沖去愛人身邊,無奈他的對手卻惡劣的一刀刀又把他逼回原位,靠她不得。

「該死!」他決定在三招內結束這一切。

駱威心急如焚,然而對方功夫也不差,居然可以接上他十多招,而世上可以接上他如此多招的,除了江雲

,剩下的只有……

「駱威!快點救救我啊……」靈香發出迫切的呼救。天啊!屁股血流不止呢!

「小香,別怕!我在這裏。」為了救愛人,駱威決定使出絕招,「喚天!」

一聲「喚天」,霎時在他手中的古老神劍閃爍出一道白色光芒,下一瞬一道劍氣化成白龍氣勢萬鈞的衝向對方。

「該死!」黑衣人一聲低咒,連忙使出金月罩,在他四周形成了一道金色光罩。

「砰」了一大聲之後,只見黑衣人連連被震退了好幾步。

「你……」駱威冰冷的瞪視著黑衣人。

「離天仇,你是來亂的嗎?」江雲氣呼呼的說。

會使出這一招宛如名字代表的招牌功夫,大家一眼就看出來是無情公子離天仇。

只見黑衣人脫下了面罩,露出了一張冷冽俊美的面容,他任何人也不看,只是深深的注視著江雲。

「我的愛,多年不見,妳還是一樣的光豔動人。」

「放你的狗臭屁!」江雲一點也不領情。

「離天仇,你到底想做什麼?」駱威問道。

「找你決鬥!」

「這麼多年了,你還不死心,你明明知道你是永遠打不過老大的!」江雲不屑的說。

「雲,我必須殺了這個男人,否則我永遠得不到妳。」他的語氣淡淡的,完全沒有被江雲的冷嘲熱諷所影響。

「什麼?!」江雲臉上一陣羞憤。

哦喔!英雄救美……哦!不,難不成是劫美?!靈香趴在地上瞪著這一幕,不過因為屁股太痛了,她連忙伸

出小手向駱威虛弱的揮著。

「救命啊!」要翻舊帳改天啦!別挑這時候好嗎?

「小香!」駱威馬上衝向心愛的人,一把抱住她,「妳沒事吧?」

「我……屁股好痛……」

「不怕、不怕!我馬上找大夫……」

「沒用的。」

離天仇這句話,讓現場所有人的臉色發白。

「你下藥了?」

離天仇的武器在武林之中人稱暗器之首,但可怕的不是他又準又厲害的暗器,而是他老愛在暗器上抹些奇奇

怪怪的毒,讓中鏢者苦不堪言。

「離天仇,快把解藥拿出來!」江雲伸手向他拿,美麗的臉上佈滿寒霜,卻一點也不減他迷人的美。

「妳開口的,我絕對會讓妳有面子,妳過來拿吧!」

江雲才想移動腳步,卻被靈香叫住。

「不要過去!他不會給妳解藥的。」靈香急急的說,一激動,屁股又是一陣劇痛。

「是啊!他這個人很狡猾……」駱威也不放心的說。

「不要也可以,」離天仇把手中的白瓶子收回懷中,「只不過我這毒可是會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得,如果不

快解,只怕也活不過今天晚上了。」

「拿來啦!」

在他碎碎念之際,江雲一個快步沖到他面前,伸手向他討解藥。

哪知就在這一瞬間,對方伸手向江雲一點,下一瞬她馬上失去知覺,癱軟在他的懷抱中。

「你……」

「駱威,我要定她了,所以你別白費心機追她了。」離天仇話一說完,身子一移,迅速消失在屋頂,消失在

眾人眼前。

其他黑衣人也迅速跟上。

「可惡!」

駱威想追上去,卻被靈香一把捉住,他低頭一看,卻見她的臉好紅、好紅,不過卻哭哭啼啼、可憐兮兮的說

道--

「人家屁股好痛喔!」嗚……

駱威沈默的站在床邊,面無表情的注視著大夫細心的替靈香查看,包括她的屁股。

靈香始終趴在床上,小臉埋在棉被裏,連抬也沒抬,只是偶爾會因為疼痛而輕哼幾聲。

「好了,沒事了,這藥粉記得要准時抹,還有,傷口不要弄濕了,也要記住,不要吃太毒的東西,還有……」

「她中毒了!」

「什麼?」

「那鏢上不是有毒嗎?」

「是……是有啦!」老大夫遲疑之後,決定把那種歸類成中毒。「這個……」老大夫自古老的藥箱中拿出一

個青色藥瓶,「裏面可是好東西,你可不要浪費了。」

「給我吃?」駱威疑惑的問。

「是啊!等一下你會需要的。對了,你吃飽了沒?」老大夫突然問道。

「什麼?」靈香都快性命不保了,他哪還有心情吃飯。「大夫,你別開玩笑了,如果她活不了,那我……」

「我不怕她活不了,只怕你撐不住。好了,記得要吃。」

「那她呢?她的毒……」

「放心!我可是看了駱家三代的老大夫了,有事就有事,我如果說沒事,那絕對不會有事的。」

收拾了藥箱,老大夫笑咪咪的走了出去,心想過了今晚,也許十個月後,他有機會成為駱家四代的大夫。

這樣也不錯,可以乘機調一下藥錢,呵呵!

駱威實在不放心,準備命人再去找其他大夫來診斷。這個老大夫肯定是老糊塗了,明明中毒了,而且……

「威……」

「我在、我在!」聽見愛人呼喚,駱威連忙伸手握住她的小手,才一碰,心頭一驚。

好燙啊!

「小香,妳的肌膚好燙,是不是發燒了?」

靈香緩緩轉過頭來,一張小臉紅通通的,紅到不行,嬌羞的微笑看起來春意無限,引人起了無限遐想。

「妳……」他愣住了。天啊!他有沒有看錯?她居然在向他舔唇,一副發騷的模樣……

「威……來啊……」

「妳到底怎?了?」他雙手捉住她的肩,用力搖了一下,「別嚇我,妳是金靈香嗎?」

小小又白嫩的手環住了他的頸項,她像是一隻饑渴又性感的小貓,一張口咬上了他的耳垂,輕齧著,仿佛把

他當成點心在咬。

面對愛人如此熱情的舉動,他自然不會有任何排斥,只不過以往要親親時,總得和她折騰一番才得以一親芳

澤,如今……

「妳太奇怪了……不,我不放心,我去找大夫,我……」

「我不要大夫,人家現在只要你。」沙啞又充滿撒嬌的嬌聲在他的耳畔回蕩著,同時一隻小手也不安分的緩

緩往下……一握!

該死!他一聲低咒,原本就被她挑逗著的慾望被她這?一抓,馬上昂揚直立、一柱擎天。

他恨不得馬上推倒她,但她現在中了毒……等等!駱威看著她紅通通的小臉,宛如春風桃花,紅嫩的小口嬌

豔欲滴,令人恨不得咬上一口……

霎時他明白她中了哪種毒了,是媚毒!

可惡的離天仇!居然用如此下流的手段,也不清楚他用的劑量有多少,要是過量,可是會死人的!

就在他沈思的時候,發現眼前的小女人已經開始脫衣服了。

「好熱……你不會覺得嗎?」她問他。

「不會。」他靜靜的回答,目光一瞬也不瞬的盯著她。

受到了春藥的影響,靈香的意志逐漸模糊,看著眼前俊偉的愛人,心中一陣春意蕩漾,深藏在體內的少女

情欲再也抑制不住。她想要他,超級無敵想!

「威,你過來。」她小聲的叫喚。

他乖乖的傾向她,濕潤的嫩唇下一瞬已經吻了上來,她的雙手也迫不及待的拉開他的衣服,在他強壯又結實

的胸膛撫摸著。

粉紅的丁香舌似靈活的小蛇在他古胴色肌膚上頑皮的舔著,相當的靈巧而大膽。

「嗯……」他因為她舌尖的觸感而不自覺的發出興奮的喘息聲。

他躺在大床上,放任她在他的身上為所欲為,享受著她的舌尖在他肌膚上所留下的觸感。

靈香的唇舌不斷落在他的身上,細白的手則不斷撫摸著他英偉的身軀,當她的小腦袋緩緩往下移時,他忍

不住倒抽一大口氣。

「小香,妳不會是想……該死!」他忍不住逸出一聲低咒,因為這個小妮子、這個小妖精居然用手把他火熱

的慾望釋放,然後一口含住……

該死!她從哪里知道這一招的?這是只有煙花女子才會的特殊技術,她不會知道也不該知道!駱威在心目

中低咒著。

只不過……那粉紅的小舌在他的小兄弟上輕舔,小手亂揉輕摸,似觸電的衝擊迅速流竄在他的全身。

紅嫩的小口羞澀的吸吮著他身為男人的力量所在,雖然是媚藥令她如此大膽,但她也明白自己很想要他。

但是,畢竟她沒有過這方面的經驗,所以只知道上下套弄,因為小時候曾和女同學兩人偷偷看三級片。

三級片並沒有直接露點,但是光是女主角的動作,就已經令她留下不可抹滅的記憶……不,是很大的影響!

加上大學時聽見同學互相交流心得,她可以說是理論滿滿但毫無實戰經驗。

此時此刻,熾烈的慾火支配著她,讓她更加快速的套弄著,宛如活塞般的律動,令他忘情的喘息。

不知這樣上下套弄了多久,她的嘴巴很酸,於是改用舌尖,像小貓咪般伸著粉紅色的小舌輕輕舔著他昂揚

的堅挺。

這樣像舔冰棒的動作卻是大大的不同的,如果是冰棒的話,這樣舔可是會越舔越溶化,但他的不同,他

那東西被她越舔越大,仿佛甦醒的野獸,變得更強而有力。

她有些被嚇到了,因為眼前的巨獸仿佛隨時會因腫大而爆炸,而且,沒想到男人居然可以因為興奮而起如

此大的變化,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好……好好吃喔……」她把他的小兄弟當成了士林大香腸,幾乎饑渴到張口一咬,令他一下子痛叫。

「啊!」

「我要吃……我要……」

「那不可以吃!」他痛得臉色都發紅了。

「我要……我……嗚……威,人家好難受……救救我……」

被體內那沸騰的熱火灼燒的她再也顧不了一切,卻是不知所措的哭了起來。

駱威最怕她的眼淚了。「好!我馬上幫妳解毒。」

不忍心看到心愛的人受罪,他把她推倒在床上,卻碰到了她的傷口,令她痛叫一聲。

該死!她屁股有傷,無法用正常的姿勢,那現在該怎麼辦?

就在他思考如何可以不碰到她的傷口,雙頰泛紅的靈香卻似饑渴的小野貓向他撲了過來。

「小香妳……」

她已經坐在他的身上,用白嫩的小手握住他的堅挺,引導著他往自己的小嫩穴裏一寸寸侵入。

「啊……」她也情不自禁的逸出一聲愉悅、滿足的歎息。

靈香受著媚藥的驅使,發瘋似的上下套弄著他的小兄弟,動作也越來越快,時而旋轉、摩擦,白嫩的小手

也按著他強肚的胸膛,妖媚的在他身上一上一下的律動著。

「啊……嗯……好美……啊……」靈香忘情的嬌吟著,嬌喘吁吁,一副欲仙欲死、舒服極了的模樣。

駱威伸出雙手,一邊一個握住了她晃動的雪白酥胸,用手指捏玩那挺立的小乳尖,又用大手揉搓,被玩弄的

刺激感令她的身體充滿了觸電般的快感。

「啊……嗯……嗚……」

駱威也感到無比的舒暢,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如此放浪而不讓他反感,相反的,他還有著前所未有的興奮。

細細的汗水滿布柔軟白嫩的少女嬌軀,靈香擺動著高高翹起的臀部,性感誘人的上下套送著他。

自火熱的小穴之中溢出的愛液也似流水般滴落在他的身上,沾染了他巨大的堅挺。

「啊……啊……人家……人家不行了……腰……腰快斷了……」

駱威可不想中斷這銷魂的快感,他大手一抱,將她抱到了紅檜木的大桌子上,讓她的上半身躺著,下半身則騰空。

「把腳環住我。」

她乖乖的將修長雙腳環住他,而他的大手也一把握住了她纖細的腰,接著化被動為主動,深深的把自己挺入

她的花穴深處。

「啊……啊……嗯……哦……」紅嫩的小口只能發出虛弱的呻吟,面對他一次比一次更加猛烈的衝撞,如狂

潮般的快感實在令靈香消受不了。

不知經過多久,也不知經歷了多少次高潮,靈香不知不覺成了愛慾的俘虜。

「威……不要了……我不行了……」

聽到她的苦苦哀求,他也不忍心累壞她,於是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大手把她纖細的柳腰握得更緊。

「啊……啊……」

每一下他都是又快又結實的頂入她的小嫩穴裏,在瘋狂的興奮到達最頂點時,他毫不保留的把自己的種子

全都釋放,她也因為負荷不了太多的快感而陷入昏迷……

靈香像個公主一樣側躺靠在貴妃椅上。

「啊~~」

一道皮蛋瘦肉粥被人輕輕吹涼了後再喂她,她心滿意足的享受著這美味無比的晚餐。

「吃這個會飽嗎?」

「人家只想吃這個!」她有些放任的說,然後嘟起小嘴,「還要!」

他又舀了一口,才想遞到她面前,她又搖搖頭,「吹吹。」

他又吹了吹湯匙上的粥,然後歎道:「只有妳有這個榮幸,可以讓武林盟主這樣伺候妳。」

「沒辦法啊!誰教你愛我。」

是啊!昨天他像當年在苦練神功那般累得半死、差點精盡人亡,她卻反而如同一朵受到泉水滋潤的花兒,

更加的誘人可愛。

他懷疑她把他的精氣吸去不少,要不是他內力深厚,那可撐不住的。

而解了她媚毒之後,他忘情的說出了自己內心對她深厚情感。

他愛她!好愛、好愛她!而這個小妖精卻把這個當成護身符,當成不死金牌,把他鎖得死死的。

「我是愛妳,不過不代表妳可以爬到我的頭上撒野。」他的神情顯得有些不悅。

靈香也感受到他在生氣了,她伸出小手摸摸他的臉,然後抬起頭吻了下他的臉頰。

他的神情由憂鬱轉為喜悅,他把她抱了過來,讓她坐在他的懷抱中,她也把頭靠在他的胸口,他的雙手溫柔的

抱著她,兩顆心美妙的跳動著。

「威,你會愛我多久?」

「直到我不能呼吸。」

好芭樂喔!不過她的熱淚依然控制不了的盈眶了。

「可是我不知道何時會突然回去……到那時候你要怎麼辦?」她有些哽咽。

「妳怕,我更怕!所以我決定把握時時刻刻,每分每秒都愛妳,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也會繼續愛妳,永遠都

不會停止。」

可惡的男人!瞧他說的,一副她好像要往生似的,卻又如此的令她感動。

「如果我不在了,你不是會更開心?不但有梅兒那個俏丫鬟可以好好的伺候你,你還可以去找秋蓮姑娘……」

她的話才說到一半,霸道的唇馬上落下,封住了所有酸溜溜的話語。

當他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甜美的唇,注視著她柔軟的唇時,他深情款款的說:「妳明明知道我只愛妳,

妳要對自己有信心,其他的女人都取代不了妳。」

「真的嗎?」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時,妳就像個閃亮的仙子一樣坐在那冒煙的地上,渾身像在地上打滾過的小狗,還可憐

兮兮的張大眼睛看著我,妳知道嗎?那時候我就有個衝動,我要馬上把妳抱住,不准任何人搶走妳!」

「真的嗎?」

「當我聽到妳親口說妳喜歡江雲時,我差點被妒火給燒死,還差點失去理智的動手痛打好友一頓。我從沒

想過自己會對一個女人如此神魂顛倒。」

「真的嗎?」

他深情款款的注視著她,「真的。」

「別擔心,江雲不會搶走你心愛的女人的。」她伸出小手按在他的心口,感受到掌心傳來的生命力。

「真的嗎?」

「真的。」

「為什麼?」

她扣住他的脖子,甜蜜蜜的吻著他。「因為我只愛雄赳赳、氣昂昂、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才不可能喜歡女人呢!」

駱威愣了一下,眼神由困惑緩緩的轉為震驚,「妳是說江雲是……」

「江雲是女生啊!」

「不可能……」

「我都看到了,如果那時不是你跑進來搗亂,人家會再確認清楚,不過看到了上半身,應該夠了。」江雲的

咪咪還比她大呢!太不公平了。

「難怪離天仇老是用那種色迷迷的目光看她,原來他早就知道了,我還以為他有斷袖之癖。」

「所以啊!你是一隻呆頭鵝啊!」

「好啊!妳敢笑我,看我不打妳屁股!」

「啊--」

他忘了她的屁股有三支梅花鏢的傷痕,打了一下,害她痛得哇哇叫。

「駱威,你真打喔!」

「對不起!寶貝,我呼呼!」

她痛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他也心疼的對她的小屁股吹氣。

「你在幹嘛?」她的身上有可疑的手在撫摸。

「幫妳呼呼啊!」

「那裏又不痛……啊……」他的大手邪惡的侵入了她的雙腿之間,開始熟悉又磨人的愛撫,引得她嬌喘吁吁。

「小香,妳愛我嗎?」

「不知道。」她故意吊他胃口,哪知他用食指懲罰似的刺入她緊窒的小穴內,令她嬌叫一聲。

「說妳愛我!」

「我……啊……」他的手指又深深侵入,接著抽出來,然後又增加一隻深深進入。

「啊……你好壞。」

「如果妳還想吊我胃口,我會讓妳看看我有多壞。」他沙啞的聲音及火熱的氣息吹在她的耳畔,撩起她體

內的慾望。

「好啦!我說、我說!我……」

「要有感情點。」

「你別太過分喔!啊……」他又惡劣的緩慢抽送起來,濕潤的愛液隨之流出。他的臉上滿意的泛著一抹邪佞笑意。

靈香明白,現在如果沒有聽到他想聽的,他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愛、你。」她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有多愛?」

吼!這個男人好壞喔!得寸進尺呢!

邪肆的手指又狂妄的抽動起來,火熱的刺激帶給她欲仙欲死滋味,身體的本能也渴望著他。

「好愛、好愛你!」她喘息著吐出內心一生一世的承諾。

聽到她投降了,他露出滿意的笑容,大手把她抱住,然後深深的吻著她。

「這才乖,現在我要用衝動證明我對妳的愛。」

「這……不用了吧?」

「不,這是一定要的。」

「一定要嗎?」

「當然!」

「啊──」

她才想偷跑,卻被他識破企圖,一下子被抱得緊緊的。

很快的,她便投降了,再度投入他強壯又有力的懷抱中,享受著他所帶給她獨一無二的感官刺激……

激情過後,她像只滿足又疲倦的小貓依偎在他的懷中,眼皮越來越沈重,心中亦明白自己會跟這個男人過

一輩子,無論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帶不走她,因為她深信真愛會戰勝一切。

所以……明天一定要叫他教她武功,讓她一圓俠女的夢。

原來生活在古代也是滿不錯的呢!呵呵……

《全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色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